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奇美拉行动各枪械伤害数据图表一览

2018-06-05 16:21:06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植物打颤 我要投稿

第2页:突击步枪

展开

突击步枪

  完全射速是打完满载弹量的枪所需要的时间,也就是全自动武器的最短续航时间。其他如字面所示,消音伤害右边的数据就是加上消音器之后的面板数据。

游民星空

  两个CBRN干员带了两把各有特色的新步枪,lion的V308突破了突击步枪的弹匣上限,甚至很多人都以为这把枪是把冲锋枪。适当的强度让GIGN的417多了一点上场的机会,另外的一位技能为F2的干员表示理解。Finka的这把科幻步枪用上了西方国家的G36C的数据,甚至立绘上还用上了西方国家的全息瞄镜。

  和G36C一样,SPEAR .308只有一个优点,稳。加上finka自身的技能不会给你一丝后座力玄学爆头的机会。不过finka带的另外两把枪的强度倒是压低了这把步枪的出场率,甚至大机枪的DPS还比这把只有稳的步枪高了不少,再加上激素大机枪和激素毛喷的适用性其实比激素激光枪高了不少。倒是这两个为了outbreak而出的干员在outbreak里的实用性并不高…(没准之后有时间想把吐槽outbreak的坑填一填)

  这个赛季步枪没什么变化,下面是各种突击步枪的排名,某位匿名的技能为F2的干员表示很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