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冰汽时代》方舟困难22天完美通关图文战报

2018-06-06 18:33:16 来源:frostpunk吧 作者:Zeratula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冰汽时代》的方舟是游戏的第二个剧本,在经历了新家的暴风雪之后,人民迎来的依旧是严寒霜冻,只能继续为了存活而战。其本身因为没有工人就不好通关,那再加上个困难模式还怎么通关呢?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玩家“Zeratulag”分享的《冰汽时代》方舟困难22天完美通关图文战报,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完美通关,1人不死还治好了新曼彻斯特的信使。

  政策只点圣母的。

游民星空

  有用的科技基本点满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方舟这一关要求在暴风雪来临前收集600木,600钢,2500食物和14000煤炭,收集满了就算过关。

  前期科技和核心非常紧张,必须要点收益最高的。在生产资源的时候要选择产量/核心比最高的。

  从生产效率来看,煤矿一天生产204,需要1个核心+1个机器人,也就是1个核心=102煤。

  而采煤机+2收集站一天生产486,需要3个机器人,也就是一个核心 = 162煤。

  可见应该用采煤机生产煤比较赚,而且需求的科技也少。(采煤机T0,蒸汽采煤机T2,煤矿T1,蒸汽煤矿T3。)

  从生产顺序上来看,食物靠温室生产,温室需要热量,而越到后期热量越贵,所以应该在前期就把生食材生产完毕,后期降温了可以省煤。

  科研同理,应该在前期不开加热器的情况下早研究出工程机器人,让机器人去工作站,这样可以节省后期科研的供热成本。

  而省煤的科技其实收益很小。只要能在降温前收集好食物并且让机器人接管研究工作,后期只需要为种子库和医疗机构提供热量即可。

  从最终过关的煤炭消耗来看,能量塔减10%消耗科技显然无用,蒸汽枢纽减耗需要2个科技太亏,加热器减耗科技收益也不如其他增加生产效率的科技来得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困难模式启动。

第1天

  开局暂停,先不着急运营,先把种子库多余的路拆了。

游民星空

  接着政策点应急班次,安排10人去挖煤,直接拍2个工作站,留下10人去研究灯塔,20人包括机器人去采木,5人采钢。

  白天不开炉子,晚上再开,如果有机器人需要补充燃料,补充完了秒关。

  晚上下班后在3个资源点造3个收集站,让机器人去收集站采到35钢材,剩下的木头留着,明天第一时间出灯塔+侦察队。

游民星空

  夜里睡觉时候开过载,政策点出加班,让工程师去收集站加班采木,工作站加班研究。

第2天

  第一时间放下灯塔后再采5钢,机器人就改采木。

  机器人补完燃料之后就关掉炉子,放下灯塔之后研究 加速收集 - T1 - 钢厂。

  依然是派病人出去侦查。

  晚上把答应人民的房子盖上,再补一个伙房和工作站。政策点汤 - 决斗场。机器人去收集站采钢。

游民星空

第3天

  今天有降温,工程师不能野外工作,补一个救护站。伙房制造好准备之后就可以把人撤掉了.

  政策点 酒馆 - 威士忌,科技点更多侦查员 - 锯木厂 - 钢厂,晚上造一个决斗场。

  先不帮人民供热。

游民星空

第4天

  继续派病人去冰瀑矿拿了资源就回来。

  侦察队去无畏舰找到图纸就回来。

  夜里放下工厂。

游民星空

第5天

  工厂加班生产机器人。科技研究 温室 。造2个钢厂和2个锯木厂安排机器人去工作。在远点煤堆造收集站。

游民星空

第6天

  资源优先保证机器人的生产,虽然没有重新设计的机器人很贵,但是越早出来回本就越快。

  家里多造几个温室(不必真的造完),为了快速消耗掉蒸汽核心,工程师要核心就赶紧给他,科技研究T2 - 加热器。

  等提示核心用完了就取消掉温室,只留一个,同时侦察队也分头去有新开的地图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7天

  加热器好了之后就把种子库的加热器全打开(其实也不需要第一时间打开)。其他场所正常运营。

  科技点蒸汽钢厂 - 侦查机器人,政策点续命 - 额外口粮。

  派10个工程师去温室开加热器生产食材。晚上再造一个温室让机器人去工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冰汽时代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