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8》世界杯模式中国队数据一览

2018-06-06 18:34:55 来源:懂球帝 作者:Staind1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18》除了真实传统的世界杯模式以外,最吸引玩家的就是自定义模式了,在此模式中,玩家们可以选用那些未能进入2018世界杯决赛圈的国家队来替换32强进行世界杯的模拟比赛,并最终捧起象征世界足球最高荣誉的大力神杯。下面就来看看《FIFA18》世界杯模式中国队数据一览吧!

游民星空

  除了粉丝无数的意大利,荷兰等球队以外,中国队的身影也赫然在列。尽管在现实世界,我们的国家队已经无缘世界杯长达16年之久了,但是在游戏中,我们还是可以率领国家队站上世界之巅。

游民星空

  在FIFA 18世界杯版本的自定义模式中,中国队的默认阵型为4-3-3,首发阵容中,门将是颜骏凌,后防线上的四个后卫为李学鹏,冯潇霆,张琳芃,邓涵文,在中场位置,老队长郑智居中拖后,赵旭日和蒿俊闵在他的身前,前锋线上三叉戟分别是郜林,肖智和武磊。

游民星空

  球衣方面,中国队的主场球衣仍然是传统的红色,而客场则为黑色龙纹图案球衣,个性十足。

游民星空

  球员方面,中国队能力最高的三名球员分别为冯潇霆,武磊和郜林,他们在FIFA 18中的综合能力均达到了72。作为一名后卫,冯潇霆的头球能力和防守拦截能力还是相对不错的,都达到了70以上。

游民星空

  而武磊的冲刺速度以及平衡分别达到了87和83,仅这两项数据来看,武球王绝对达到了欧洲顶级球员的水准。

游民星空

  而郜林的射门力量则非常出色,达到了83。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