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腐烂国度2》给力游戏道具推荐

2018-06-06 18:35:47 来源:腐烂国度2吧 作者:Fly坤哥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腐烂国度2》很多资源都比较紧缺,而刚接触到这款游戏玩家对游戏设定还不了解,就很容易会出现各种问题,其实我们可以利用游戏中的MOD来方便自己。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玩家“Fly坤哥灬”分享的《腐烂国度2》给力游戏道具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分(xuan)享(yao)一波给力游戏道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超难吃(cnc)mod 建材生产零件,3个建材生产90个零件,有了这个mod,锻造台都不需要了。不光要技能还要个大格子,效率还和mod一样,可以安装在工作站。自动汽车站(我只知道这两地能安装)。

游民星空

  五种弹药mod,可以生产子弹,顺便一提有化学分支弹药学可以提升产量(还能造c4)。收集齐这五个mod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子弹了。

游民星空

  子弹成果。

游民星空

  大疫苗,医务室可以生产。成本:20个样本+8个医药资源。可以拆成4个小的,大的一个卖500影响力,小的102。所以尽量造大的卖,卖东西的时候最好电台+20影响力是触发的。

游民星空

  车辆装甲板升级,汽车站可以生产,需要机械学(扳手技能)分支自动机械学。改装车辆后,耐操跑的快还省油,就是这玩意有点费电路板,三种装甲板一样造了5个,耗光了我所有电路板。

游民星空

  电台mod +2岗哨。分享一个bug,当你电台有这个mod时候(包括那个+1的)搬家的话,仓库会多出来一个mod,然而电台上的还在(别的mod我没试过)。缺这个mod的,快找个老哥帮你刷。

游民星空

  根据有道翻译,这玩意叫做白噪音机器人一个+10士气。

游民星空

  农药mod +50草药产量,一个3级小花园种草药撒种子再加这个mod亩产7.5。后面那个mod是种菜用的,花费一个食物资源+100产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Xbox里玩Xbox,你值得拥有。

游民星空

  c4炸弹,让你感受一键删除的乐趣。需要化学分支和电脑学分支,就是威力略小,需要两个才能删除一个心脏,工作站生产。

游民星空

  绷带mod,安装在医务室。可以给在家的人物慢慢恢复至满血(并不是治疗受伤减血量上限),其实算下来可以省很多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腐烂国度2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