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角色、任务细节与彩蛋整理

2018-06-09 19:10:4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haozi 我要投稿

第11页:任务细节-凯尔莫罕

展开

凯尔莫罕

1.丑陋的婴儿

  在解决乌马诅咒时,跟叶奈法谈话,如果故意不顺她意,她最后会生气把你传送到湖里。(如果走叶的路线,似乎不会触发。)

2.杰洛特与兰伯特

  杰洛特和戾气满满的兰伯特一起去元素之环那吸收能量,夜里的时候两个人乘着兰伯特自己做的小船在河水中,杰洛特感叹:“这雾浓的跟拟乳一般。”

  兰伯特:“哇哦哇哦,原来你还是个诗人。”

  杰洛特:“我是阿,要我来段打油诗吗?”

  兰伯特:“好啊愿闻其详。”

  杰洛特:“Robert oh Robert, what a prick.”(兰伯特啊兰伯特,笨蛋又混蛋)

  兰伯特:“真不错。”

  同一个任务后续 游戏预告片的梗

  Killing Monsters 那么帅气的一句话,结果兰伯特会嘲讽杰洛特“playing tough” 当梗拿来取笑你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你还记得兰伯特的语气,这段真的挺好笑的,附上原动画:

3.最后的试炼任务

  会看到凯尔莫罕毁坏的城墙,是一代中被火蜥帮毁坏的。

4.开头的凯尔莫罕房间

  最开头梦里的那个房间后来回凯尔莫罕是可以找到的。凯尔莫罕之战结束之后可以发现楼梯发生了坍方,但是,坍方之后有个秘密小路是可以绕进去的,在厅里面的角落里,大概是柜子后面。

5.维瑟米尔

  狩魔猎人就算命丢了也不会让自己的剑生锈。狩魔猎人打发空闲时间都是在保养自己的剑。所以最后在威瑟米尔牺牲之后,杰洛特把维叔掉在地上的剑收到他剑鞘里了。这很让人动容,在游戏其它地方中你也会看它其它狩魔猎人包含希里也都会有常常保养自己的剑这样的镜头。

游民星空

6.打凯尔莫罕野外的熊

  杰洛特有时会自动抽...银剑??  嗯 这些熊有什么故事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