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角色、任务细节与彩蛋整理

2018-06-09 19:10:4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haozi 我要投稿

第12页:任务细节-史凯利杰群岛

展开

史凯利杰群岛

1.一千元的船票

  前往史凯利杰群岛时,你可以在船难现场的船长遗体上找回你辛辛苦苦缴的1000船票钱。

2.小恶魔

  某小岛的监狱会有死去的小恶魔﹝提里昂•兰尼斯特﹞,杰洛特还会吐槽。

  这里是冰与火之歌的彩蛋

  Geralt: sky cells.. Nice idea for a prison without bars. Shame he didn`t know how to fly.

  然后这个地点会找到一封信,嗯...地底下有住吸血鬼的样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亚恩华德

  如果你在这个任务中一直追赶克拉奇的那个内奸仆人到了海边,碧安娜会派人来灭口,救他回来后,他出来指正碧安娜说:“我本来已经准备好牺牲了,如果你不派人来杀我,我是不会背叛你的”,如果直接在追赶路程中砍了他还没遇到碧安娜,带他回去,他还是站出来指正了碧安娜

3.乌德戈吟游诗人

  选国王时会发生狂战士屠了盛宴事件,现场有个叫做乌德戈的吟游诗人,杰洛特调查他时会说:乌德戈,吟游诗人的最后一曲。

  乌德戈是小说里的人物,帕维塔公主(希里的生母)十四岁选亲宴会时,这个角色就作为随从同一帮群岛贵族去了辛特拉,并在宴会上表演,在帕维塔公主受到刺激放魔法时也幸存下来,过了快二十年,在这里终结他的演艺生涯。

4.碧安娜的终结之地

  群岛惨案揪出幕后凶手后,可以在史凯利节群岛的桑德村子北边靠海的一个小岛找到被处刑的她。

5.爱德堡的幽灵

  史凯利杰群岛, 忘不了那个在酒店里喝酒,被混混挑衅,死了一个好人,结果被抓去关的任务。

  记得这个任务要在狂战士屠了盛宴事件之前解决,才会开启我玩到三周目才玩到的梦之洞窟任务,很容易错过。

6.长者之血的子嗣

  如果你选择让希里和杰洛特砸了阿拉瓦克精灵的实验室,全程叶奈法在旁边看着,并没有参与破坏。但是,仔细观察墙上的阿拉瓦克的画像,叶奈法悄悄的加了胡子上去,还给画了眼线。

7.狩猎“巨龙”的委托

  在史凯利杰群岛的一个狩魔任务中,需要杀一条小龙,当我们的主角说需要只羊做诱饵时,而委托人会说还要往里面塞硫磺毒药对不对,其实不过是个普通的叉尾龙。回去领赏会有两个选项。选第一个“这确实是条巨龙”,然后杰洛特会吹牛,大概是“这龙能喷火,放屁放的都是强酸”。然后村长老会给你全额赏金。第二个选项是说实话,说“这只不过是条叉尾龙”,然后长老只会给一半赏金,杰洛特不服,然后长老说了句气死人的话:“你杀的又不是条真龙,要是当时我知道这只是条叉尾龙,我自己就去能把它屠了!”这老头子是有多不要脸,其实也是吐槽村长对童话故事深信不疑。

  据说当诱饵的羊没死的话还有其它对话

  羊死了打死叉尾龙之后杰洛特会说你死的好伟大什么的,

  没死的话杰洛特会说你的任务完成了,好好去玩吧

  这个其实是原著的彩蛋,这个任务的意思,其实和在凯尔莫罕他们喝酒时兰伯特讲的杀巨魔故事差不多,

  “如果谎言能换钱,坚持真相有什么用!! ”

8.红色丧礼(red funeral)

  选国王时会发生狂战士屠了盛宴事件,偷听在外头几个领主的谈话会说

  “上一次发生这样的事还是在红色丧礼(red funeral)的时候。”

游民星空

  这里是冰与火之歌红色婚礼 Red Wedding的梗。

9.凯尔卓城堡

  凯尔卓城堡天桥坐落于峡谷之间,可称景色一绝,第一眼看到它我就被震撼了。这个设计很明显参考了冰与火之歌中的铁群岛帕克岛城堡,帕克城堡也是坐落于高耸的岩石之上,之间用桥连接,只不过是会在狂风中摇摆的木头索桥,史凯利杰的威严天桥比它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并且,当你驾驶小船穿过峡谷,正好在天桥下方,也就是峡谷之间最窄处时,你能很明显地听到穿堂风!!穿堂风!!CDPR扣细节真的扣得很极致。

游民星空

10.艾斯凯尔的铁匠

  疯子卢戈的城堡,铁匠的儿子死掉了 可以在群岛某个地方找到他儿子的讯息,不过我已经忘记在哪里找到的。

11.群岛之巅

  到了山顶找宝藏,要是按着信内容做,滑下山还真的找的到宝藏。

  ----这里是魔戒或是哈比特人电影的梗

  可以在下图绿色导航点这里找到信件与所在地点,

  另外罗涅村庄的小湖,有露天温泉的福利可以去看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2.铁娘子

  如果在和铁娘子比武的时候用法印还会被她吐槽卑鄙无耻然后任务失败....。

13.名誉的代价

  海岛上的任务,男人兄弟互送他的新娘子回家,结果路上出了意外,新娘跪了,兄弟羞愧自尽。杰洛特把调查结果告诉男人后,男人会跑到海边祭拜亡妻亡兄。

14.群岛赛马

  最后一场路上会说 有个马车,我应该看看 。比完回去看,找到一封信。然后找凯尔卓的剑匠,告诉他实话,他会抱怨他妹妹;让他最好不要知道,他会说你杀的人,之后不好打牌卖东西

15.凭空出现的塔

  GOG与DRM  我GOG就是不加密,调侃DRM的防御机制。

16.琼恩•史诺

  还有在一个小岛上,有个石化蜥蜴守护的宝藏,砍死怪物之后去看,根本没有宝箱,只有一个黑衣人,死在怪物窝里,可以从他身上拿到一把遗物剑,剑名:“长爪”。

  冰与火之歌--琼恩•史诺的佩剑名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