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恒之柱2》实用MOD合集及使用方法 永恒之柱2MOD怎么用

2018-06-06 19:34: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夏目贵志 我要投稿

第11页:等级与血量成长调整

展开

等级与血量成长调整

等级调整

  所有敌人总是比玩家高5级。这个mod中所有地图等级和敌人等级始终为玩家等级+5,难度不一定会比上面的高,但对于喜欢到处探索的玩家应该能提供更好的沙盒游戏体验。

  所有特殊敌人等级保持为玩家等级+10。

  注意:

  1.理论上对已访问区域无效。

  2.图鉴将失去参考价值(所有敌人基础等级均为1)。

  3.这个mod与n网原mod涉及不同的文件。

血量成长

  血量成长*4,这个mod用于解决敌人伤害不足和玩家过于依赖命中增益的问题,使用方法同上。

  P.S:这个mod可以完全替代穿透mod中的类似方案(降低等级提供的命中与防御成长),所以我把那边的mod删掉了。

  P.S2:顺便取消了游侠动物伙伴的生命成长加成。

其他

  护甲冷却调整

  所有护甲冷却现在最高55%。具体来说,原本冷却高于55%的全部降低为55%,冷却在36%到54%之间的统一改为35%。放在override文件夹中。

  这个MOD不影响正常护甲(0、20%、35%和55%),所以对玩家来说基本上不会有任何变化(好像就只有变形法师的食人魔护甲由100%降低到了55%),但会提高多数非基斯类敌人的攻击频率(尤其是大型生物)。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