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崛起》成就攻略 全成就达成指南(含DLC)

2018-06-07 16:24:11 来源:Steam 作者:BadO 我要投稿

第5页:得分攻击模式成就

展开

得分攻击模式成就

  这个模式对于一些初次接触的玩家来讲可能比较难以完成,但是一旦你打通了最高难度,那么这个模式就变得比较简单了。没错 ,这个模式需要你记住一些细节,这个模式搞不好会是除了暗冷挑战外最好完成的一个模式。

  模式规则

  1、获得地图上蓝色的连击点、破坏灯笼、杀人、暗杀、获得道具都可以得到连击点数,其中玩家的连击点数越高,获得的分数也就越高,尤其是在高连击点数的情况下对敌人进行暗杀、获得特殊物品、均可得到高分数,所以有些关卡一定要在高连击点数下完成击杀才能轻松获得金牌。

  2、 与坚韧不拔和暗冷模式不同的是,我们可以游戏主菜单查看排行榜中选择相应关卡来查看其它高分玩家使用的卡牌,并且用2000G来使用这名玩家的卡牌来通关一次。正因为排行榜有了这一福利,所以我们大可以直接到排行榜模式下选择你想要的完成的关卡和喜欢的牌组,这样就可以大大的降低游戏的难度,很多关卡在高倍率卡变的加持下可以异常轻松的完成金牌挑战。(现在的超高分玩家都使用了修改器,这个模式下不用高分卡牌是不可能排在前面的)

  3、 推荐的卡牌:如果只是为了完成成就,强烈推荐带有无限毒箭的卡牌,其一、可以完成大范围暗杀对于那些聚众赌博的敌人可以一窝端,其二杀死敌人后是暗杀状态,不会暴露自己所在的位置,可以有效的完成连击状态。其三、对于拿盾牌的士兵依然可以一击必杀,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的毒气会让自己受伤造成连击失败,使用时一定要远离。

  4、 不推荐的卡牌:对于有些需要正面冲突的关卡不推荐使用无法包扎的卡牌,这张卡牌的容错率太低。同时也极不推荐使用抓到边缘需要按E的卡牌,关键的时候有很多爬山的场景会因时间延误造成连击失败。

  得分攻击模式下的成就(因为成就说明的很清楚,所以就不多说了)

1、你就这点本事

游民星空

2、做得好

游民星空

3、钢铁意志

游民星空

4、镀金

游民星空

5、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游民星空

6、金童

游民星空

7、最难缠的敌人

游民星空

8、毫发无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