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崛起》成就攻略 全成就达成指南(含DLC)

2018-06-07 16:24:11 来源:Steam 作者:BadO 我要投稿

第6页:暗冷挑战模式成就

展开

暗冷挑战模式成就

  暗冷挑战模式规则

  按照提示关闭三座塔台摧毁中间的大楼既可以完成游戏,游戏开始强烈建议先玩一次教学关卡,摧毁最后的大楼时需要站在外围的平台上射击左右的红色爆炸物。

  暗冷挑战模式成就

  在查看成就的时候,10个暗冷成就有9个是隐藏状态,如果各位不知道自己的那些暗冷成就未完成,可以查看“全球统计”一项来对比自己的成就。

  重点中的重点,,否则是不会跳杯的。

1、真相大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狂风大浪

游民星空

  游戏内的敌人很多,建议第一次挑战时完成

3、蓄势待发

游民星空

  挑战的翻译是“武器以猎熊”(Armed For Bear ),捡起6种不同的武器即可。建议第一次挑战时完成

4、传奇枪匠

游民星空

  撬开6个升级铁箱,每关闭一个塔台,楼顶固定有1个铁箱,你只需要再搜寻3个铁箱即可,推荐和真相大白一起完成。

5、救援任务

游民星空

  拯救6名囚犯,建议第一次挑战时完成,需要注意的是有一些人质会在中间的大楼内,需要由左侧的管道下方通过,或者是使用榴弹破坏大楼外侧的金属门通过。每次游戏的时候人质的位置都是随机的

6、牛刀小试

游民星空

  挑战里的翻译是“龙息散弹枪弹药”其实就是散弹枪中键的燃烧弹,杀死20人后跳杯。建议第二次挑战时携带。

7、落叶归根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敌人很密集,刷新非常快,很好完成,建议第二次挑战时完成,另外留言板中的“志杰”同学提出在进入关卡前可以使用“大头卡”,这样可以更方便的瞄准敌人头部,手残党的福音,非常感谢

8、完美主义者

游民星空

  关闭三座塔台不出现失误,(关闭塔台时可以通过按Q来查看操作信息,按tab来查看各个塔台物件的图示,以免出错。)建议在第二次暗冷挑战中完成。

9、战斗专家

游民星空

  在没死亡的状态下完成暗冷挑战,建议第二次暗冷挑战中完成。

10、流行病学家

游民星空

  无需携带挑战,首次完成暗冷挑战后自动获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