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崛起》成就攻略 全成就达成指南(含DLC)

2018-06-07 16:24:11 来源:Steam 作者:BadO 我要投稿

第7页:坚忍不拔(单人)模式成就

展开

坚忍不拔(单人)模式成就

  首先需要注意的是下文的一切都是以迅速完成成就为前提,本模式下的体温和食物两项数值在游戏中下降的非常快。尤其是体温一项,在夜晚或者暴风雪的状态下会让你手足无措,如果想要快速的完成成就在这里本人向各位做出以下推荐

  1、 初始武器全部升拉栓式步枪,虽然上弹非常缓慢,但是到了后期的时候,往往会同时遇上3只熊外加若干的豹子。如果拿上别的武器往往子弹打光了,这些野生的山驴逼也不会死。如果带上拉栓式步枪,熊3枪(爆头两枪)、豹子2枪(爆头一枪),非常快速的就可以解决战斗,同时使用拉栓式步枪也非常节省子弹。到了后期基本是肚子饿到一定程度满地图的找熊熊。

  2、 带上煤油灯可以让你在任何时候都处于恢复体温的状态,出门旅行必备良物!遇到怪直接按“3”切换到步枪就可以快速的抛下煤油灯,战斗结束后即可迅速捡起继续旅行。

  3、 所有的陷阱都是可以被武器激活的,如果想打成就的话最好在进入古墓前就把陷阱激活。之前完成“技能纯熟的盗墓者”时在网上看见有人说遇到躲不开的尖刺陷阱就要放弃该古墓,所以我遇到这种陷阱都转身跑了。直到我找了8个古墓都在入口就有陷阱的时候生气往陷阱上打了一枪,结果……来来来,说激活尖刺陷阱就挑战失败的那个小编你出来,我保证我不打死你!

  4、 想完成成就必须带上相应的挑战,也就是说每回合游戏最多只能完成5个成就。

  5、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翻找人形的尸体时,一旦拾取到新的武器后会自动切换到该武器,所以如果一旦拿到了你不想要的武器一定要迅速找到附近的营地进行换枪。

  6、坚韧不拔单人模式的成就除了“快速反应能力”这个成就必须选择坚韧不拔单人模式完成,其他坚韧不拔单人成就也可以和好友联机在坚韧不拔合作模式里中选择对应的挑战或自己单人来完成成就。

  7.说个找墓穴的技巧,视野里中的高地或者你从远处看到有小山包的地方一般下面都有墓,还有就是听到附近有风铃声的也十有八九有墓穴。

  坚韧不拔模式成就

1、考古学家

游民星空

  收集5个古文物,遍地都是

2、考古学大师

游民星空

  这东西满地都是,进两次古墓就差不多全了

3、盗墓者

游民星空

  完成5个古墓即可,技能纯熟的盗墓者一起完成

4、技能纯熟的盗墓者

游民星空

  推荐带手抄本卡牌,进入古墓时慢点走,用武器把所有的陷阱都激活后再通过

5、快速反射能力

游民星空

  踩3次陷阱,注意别被打死

6、全熟的肉

游民星空

  用火箭烧死小动物,然后上前吃肉即可

7、依然美味

游民星空

  用毒箭杀死野狼,然后上前吃肉即可

8、两手空空

游民星空

  在第一天的时候不拿任何古物就逃出西伯利亚即可,需要注意的是点燃篝火最少还要5个油

9、度假

游民星空

  如图,建议和满载而归一起完成

10、满载而归

游民星空

  如图,建议和度假一起完成

11、快乐的扎营者

游民星空

  如图,建议和自然避难所、享受户外一起完成

12、自然避难所

游民星空

  如图,建议和快乐的扎营者、享受户外一起完成

13、享受户外

游民星空

  如图,建议和快乐的扎营者、自然避难所一起完成

14、别无他法

游民星空

  这里我参考了网上的说法,带好手抄本和受到燃烧伤害会恢复体温的卡牌,同时做好燃烧箭,在体温降到0时劳拉会说一句话,同时体温计会开始闪烁,此时向脚下释放火箭(有可能烧不到自己,需要连续多放几次),此时会完成成就。

15、谁需要地图

游民星空

  寻找5个古墓,在入口处就会跳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