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崛起》成就攻略 全成就达成指南(含DLC)

2018-06-07 16:24:11 来源:Steam 作者:BadO 我要投稿

第8页:坚忍不拔(合作)模式成就

展开

坚忍不拔(合作)模式成就

模式特性

  双人模式跟单人模式一样,是一个非常有魔力的模式,其中最大的不同就是你可以和好友合作闯过一个又一个的难关。

  咳咳,忘掉上面的部分吧,其实如果正常连上后,一旦有一方好友卡顿后建议其中一方不要乱动,避免增加新的数据包给好友,等待一段时间后即可正常游戏。

  其中有几个要点需要各位注意:

  1、因为是双人游戏,所以取消了闪避后和踩到陷阱后的子弹时间,但是如果输入正确的话依然可以使出闪避杀敌等技能。

  2、因为没有了子弹时间,其中一方落入陷阱死亡后会进入60秒的倒计时,此时另外一方可以赶到好友身旁,按E键将好友“治愈”,但是治愈好友会消耗一个屏幕左上角的十字。而每当玩家完成一个古墓挑战后就会加一个十字。

  此外如果玩家掉入尖刺陷阱后,尖刺会缩回去,此时活着的一方可以跳下救人。

  还有一种陷阱需要注意,就是那种在地下夹腿的陷阱,这种陷阱夹不死人,可以e来解开,但踩到上面费时间不说,更不会影响那个一个都不能少的成就进度。

  3、和单人模式一样,想完成成就必须事先带好相应的挑战,只不过每个玩家最多可以带两个挑战,两人最多可带4个挑战。但是挑战一旦完成,两人同时跳杯,所以请事先商量好带什么成就

  4、每人最多带2张卡片,除了服装以外的卡片都可以双方共享(如其中一人带了无限毒矢卡片开局后,另外一人也将获得无限毒矢技能),因为两人合作威力加倍,所以推荐其中一人带好手抄本降低难度。建议带张金卡拉栓步枪,打熊这种皮糙血厚的动物一般爆头只需两发。效率极快。

  5、游戏中两人一旦靠近至一定的距离,拾取的所有资源都将共享,所以拾取物品前一定要通知另外一名玩家靠近自己。

  6、体温方面建议找到敌人营地之后提灯前进,这样就避免浪费木头和找营地回复体温的时间,而且一人提灯另一人靠近也会持续恢复体温。另外夜晚体温会比平常下降快,这时在古墓下或者房子里可以让体温下降保持平衡。

双人盛宴

游民星空

  两人靠近,吃3头熊

双人晚餐

游民星空

  两人靠近,吃3头狼

双人点心

游民星空

  两人靠近,吃5只兔子或松鼠

阿尔忒弥斯姐妹

游民星空

  两人杀死共计10只危险动物(狼或者豹子或者熊均可)

雅典娜姐妹

游民星空

  两人共计杀死25个人形生物

团队求生

游民星空

  这个成就中说的不能使用治愈是指复活已死玩家的治愈,而不是指使用草药治疗自己。只要墓下保持按q查看陷阱,不被造成一击必杀,打怪打人损血就拉绷带,便是很容易的成就。

帮我一把

游民星空

  自己或好友阵亡后会进入一分钟倒计时,此时活着的一方靠近按“E”可以把好友复活,但是这样会消耗左上角的一个急救标识。建议和一个都不能少一起完成

一个都不能少

游民星空

  游戏开局后找到一个古墓留下3个可致命的陷阱不激活,直接完成古墓挑战,然后回来踩3次陷阱。建议和“帮我一把”一起完成。

离他远一点

游民星空

  找一个人形生物或者狼熊山猫豹子和他肉搏,此时另外一个玩家在远处补一枪即可

团队合作

游民星空

  找一个没点燃的营地火堆,然后耐心的等待,当其中一方左上角体温开始闪烁时并且跪在地上时另外一个队友点燃火堆即可完成。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点火的这名玩家最好体温比另外一个高一点,而且这里的冻僵应该是伙伴体温变红,跪在地下但没死的那种状态,控制好上面说的注意事项并不难。

「團隊合作」

游民星空

  大家注意,这个团队合作是带括号的……建议带好全技能和手抄本卡片,可以透视墙壁找到古文物和清楚的看见陷阱。首先在古墓内找到一个古文物,然后另外一方找到最近的一个致命陷阱并激活倒地,此时活着的一方开启古文物即可激活。

嘴巴张开

游民星空

  字里行间满满都是基情成就,同单人模式,饥饿值饿到尽头,图标频繁闪烁红光时,两人靠近一起吃下食物。

独处时间

游民星空

  非常好完成的一个成就,两人分别向反方向行走,最好一人拿一个灯,愿意干什么都行,等待一天后自动跳杯。

沟通技巧

游民星空

  右键加空格标记5个人形生物,并由队友击杀即可跳杯

月黑风高

游民星空

  在夜晚偷袭3个营地,如果子弹充足,可以对天鸣枪吸引敌人过来,营地的守卫有可能是狼等动物。

团结时间

游民星空

  带好10个古文物,于第8天逃离

大师与学徒

游民星空

  带好20个古文物,于第11天逃离

冒险好友

游民星空

  找到5个古文物后逃离森林,没有任何难度

冒险拍档

游民星空

  探索古墓,分别取得5个中型与大型古文物并逃离森林(就是探索古墓找到5个手抄本和5个石棺,可以按TAB调出列表查看收集了多少)

  * 补一个重点,不知道是bug还是怎样,有一次我和好友已经找到5个中型5个大型文物,但是中途有几个墓朋友没进,文物是我开的,到最后逃离森林之后成就没跳杯。不管是bug还是这个成就描述有问题,请你们做这个成就的时候务必和好友一起下墓,并且一个人开墓下的最后一个石棺或者手抄本,另一个人开墓里的其中一个小文物(因为后期要求的文物够了,很多时候我们都会选择不开剩余的小型文物,但务必保证每个人都在墓里开过一个文物。)

  * 这个绝对是最坑比的成就(最少TM坑我),因为本作的成就有很多翻译错误,所以一开始以为是5个手抄本或者石棺,结果我们收集了4个手抄本和一个石棺晃晃悠悠的转了一圈逃离森林,结果发现成就没跳杯!最后无奈和好友再次入坑,没想到这是我们两人恶梦的开始,因为游戏中的古墓中的奖励是随机的,结果如下图

游民星空

  忍着SE的土豆服务器找了从第4个古墓开始连续开了7个石棺,整个地图都快探遍了,此时我们的心情是崩溃的,还好最后连续出了两个手抄本顺利的完成了成就,但是我也没有勇气去验证是不是只有5个手抄本或者5个石棺即可跳杯了。最终完成游戏的时候已经花费了193分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