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传说法师》技能组合推荐 新手用什么技能组合好

2018-06-07 17:40:55 来源:传说法师吧 作者:右弦之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传说法师》新手用什么技能组合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右弦之月”分享的《传说法师》萌新向技能组合推荐,刚入手游戏不知道用什么技能组合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

  普通带龙之俯冲,特殊带旋转台风(旋转摇杆能把怪聚一起那个,应该是这名字),龙之俯冲会先把怪吸过来聚一起,然后再推出去眩晕一秒,前一半需要站立施法,后一半就脱手不用管了。龙之俯冲起手,等怪被推出去之前放旋转台风,稳定控制,而且伤害也不比正常少,这俩技能CD都是四五秒,成套使用,效果相当不错。

  这个是昨天玩纯风系的时候试的一组起手法术,第一关的怪基本这么一套以后冲上去A两下就死了,不行就猥琐几秒等下波CD,前两关这么打基本无伤。不过我那把风系还是跪在苏拉了,双倍劳苦+闪避诅咒靴,4倍的受伤,本来想着风系7技能后+披风+靴子达到极高闪避,然而,风系最后还是差一个,在苏拉二形态一个不小心被两下秒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传说法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