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飙酷车神2》画面及玩法体验图文心得 飙酷车神2好玩吗

2018-06-08 11:58:18 来源:mobile01 作者:艾薩克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初期关卡同时也带来快艇竞速体验,随着水面起伏而跳动的船身对于操控而言是项挑战。

游民星空

  所以将对手快艇撞翻,或是开启NOS冲上跳台,这些娱乐效果十足的操作方式,确实也能让人快乐地沈浸于游戏中,用爽度来舒压!

游民星空

  有看过水上版唐老大吗?如果没看过现在让你看得够!

游民星空

  体验关卡最后一部分就是驾驶特技飞机在纽约市穿梭巨型锥桶,这也是Red Bull特技飞行赛的竞技项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每当完成高难度特技动作后,右上角的追随人数就会增加。

游民星空

  随着游戏进度,地图中的图标也会陆续增加,玩家们可以自由放大、缩小地图,选择想要参加的赛事或关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卡选项中能看到完成后的奖励,包括追随者与金钱的收入,并获得免费车辆与编辑器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虽然并不将真实物理效果摆第一,但并不代表就可以开车随处闯荡,路旁还是会出现无法跨越的障碍物或建筑物,除了考验临场反应之外,玩家若能发挥记忆力熟悉路线,也能在游戏中占得更多的优势。

游民星空

  像是我在不熟悉路线的情况下,由于一个失误撞上路旁障碍,所以排名从前三名掉到第八名,第一个关卡挑战就失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好在刚才只是热身阶段,正式进入街头竞速之后,游戏中将提供玩家一辆免费车辆,接下来的任务就是挑战各地可参赛的比赛,赚取更多的追随者与奖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飙酷车神2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