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飙酷车神2》画面及玩法体验图文心得 飙酷车神2好玩吗

2018-06-08 11:58:18 来源:mobile01 作者:艾薩克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戏中玩家等级分成「新手入门」、「热门人物」、「圈内名人」、「明日之星」,追随者人数就是等级上升的依据,等级愈高所能购买的车款性能也就更卓越。

游民星空

  此关卡中可以先取得Mazda MX-5这款免费载具,但其实我好想要隔壁的RX-7!

游民星空

  每个关卡都有所谓的「终极大魔王」,等级上升至一定程度后可与对手挑战,赢得比赛后就可获得这款终极载具。

游民星空

  当然在入手之前还是可以免费试驾一番,车不是自己的总是不懂得爱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购买车辆时也可以自行选择涂装色,之后也可透过改装获得更高的性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地图属于开放式,因此避开障碍物之后,其实可以选用的路线并非固定,从桥上跃下抄快捷方式虽然手段不是很光明,但为了赢得比赛,Freestyle反而是必杀绝技!

游民星空

  减少失误又懂得抄快捷方式,第一名毫无悬念啊!

游民星空

  赢得比赛后,追随者与金钱双双入袋,距离「热门人物」等级又近了一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越野模式更无拘束,在广阔的原野尽情奔驰十分痛快!此模式中可说是没有一定要遵循的路线,完全考验临场反应与地形判断。

游民星空

  获得的金钱除了可购买车辆之外,也能添购个人装备、服装等物品。

游民星空

  连续玩了两小时之后,终于升级至「热门人物」等级,但真正的挑战才要开始,剩下的就交给各位自行去体验吧!

  最后做个总结,目前可选择的竞速游戏不少,比较知名的像是「跑车浪漫旅」系列、「Forza」、「Need for Speed极品飞车」等,各自强调的游戏特色与风格也不同,例如跑车浪漫旅就十分重视玩家的操控技巧与车辆物理知识,搭配专用方向盘才能获取更细腻的操控回馈,但对于重视娱乐效果的玩家来说,跑车浪漫旅或许会像读教科书一样,虽然知识丰富但要时间消化,如果玩家只想放松心情、享受无拘束的飙速快感,「The Crew 2」确实能带来很棒的成效,就像是去电影院看完一场「爽片」一样,而且The Crew 2不仅能享受车辆竞速,驾快艇、开飞机、越野飙沙...多效合一也增加本作的耐玩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飙酷车神2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