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战前准备及剑术、法印详解

2018-06-08 19:24:4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就只手动好游戏 我要投稿

第4页:战斗的味道-常用魔药

展开

常用魔药

煎药

  因为只能吃四罐,都下列六种选四种来吃

  Ekhidna Decotion(海克娜煎药):只要使用到体力就会回复血量,法印、回旋大斩、跳或翻地滚皆可。

  Katakan Decotion(卡塔卡恩煎药):攻击+5%爆击率

  Ekimmara Decotion(血魔煎药):补回对敌伤害值的10%的血量,流血燃烧等负面属性皆宜。

  Forktail Decotion(冬尾熊煎药):法印+剑击可以加攻击力。

  Ancient Leshen Decotion(古代鹿首精煎药):增加体力的回复量Arachas Decotion(蟹蜘蛛煎药):视负重量增防,负重量愈低所受的伤害就愈低(?)

药水

  Superior Swallow potion(高级燕子药水):

  在平常或战斗缓慢回复HP用

  Superior Tawny Owl potion(高级黄褐色猫头鹰药水):

  加快体力的回复

  Superior Golden oriole potion(高级金鶑药水):

  防毒,被毒属性攻击时可回复血,血与酒地图常用。

  Superior Thunder Bolt potion(高级雷霆药水):

  增加35%攻击力。暴风雨气候则100%爆击。

  Superior Blizzard potion(高级暴风雨药水):

  杀死人会进入慢动作模式,肾上线素槽全满时,在此模式下,体力无限。

  Superior cat(高级猫药水):

  可在黑暗中视物,但在不黑暗的地方时,会是让人讨厌的视觉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