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ateEXTELLA LINK》剧情、战斗及羁绊系统试玩心得 FateEXTELLA LINK好玩吗

2018-06-09 10:12:3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以新要素主动技能与突击攻击对抗强敌英灵

  战斗动作,以弱攻击 [□] 与强攻击 [△] 组合出连击为主轴。操作简单,甚至仅需连打弱攻击就能施展出强劲攻击,不论是谁都能享受爽快动作,这也是本作魅力之一。

  而本作新要素,追加了「主动技能(アクティブスキル)」。这是能施展强力攻击或强化能力的动作,只要在战斗准备时设置于技能插槽,就能在任意时机使用,是对英灵战等场面时的重宝。

  只不过,使用后会有冷却时间,需要确实掌握使用时机。英灵职阶各有不同特性(请参考下表),技能符合特性将提升威力。另外主动技能可藉由升级习得。

主动技能的职阶特性
剑兵 强化近距离攻击技能
枪兵 强化突进攻击技能
骑兵 强化突进攻击技能
狂战士 强化周围攻击技能
弓兵 强化远距离攻击技能
魔法师 强化放射攻击技能
刺客 强化近距离攻击技能
裁定者 强化周围攻击技能

游民星空
主动技能的优点是能立刻发动。确实掌握发动的时机吧

游民星空
技能可在我的房间等设施内替换。最好平均设置冷却时间较长与较短的技能

游民星空
有些角色能学习回复技能。玉藻前的技能为范围回复型

  敌方英灵遭到主动技能或连击击中后,再以符合职阶特性的主动技能攻击命中,就能发动新系统「突击(ラッシュ)」。

  突击是在对手无法抵抗时给予大幅伤害的攻击,是面对强敌时重要的伤害来源。突击结束时,将随机掉落「攻击力提升道具」或「攻击速度提升道具」,抓准时机积极使用吧。

游民星空
突击中连打 □ 钮就能增加给予敌人的伤害

与伙伴连结强化英灵的新系统「LINK」

  操作中的英灵接近我方英灵就会进入「LINK」状态,可获得各式各样的好处。在这个状态下,可共享目前 LINK 中英灵的职阶特性,发动突击时,我方英灵也会一起进行攻击,给予敌人更多伤害。LINK 系统可连结的英灵数量没有限制,随时尽可能与越多我方英灵进行 LINK,就能有利进行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近同伴英灵后头上就会显示线条,表示角色已完成连结,在这个状态下发动突击就会施展同时攻击

  其他还有,强化英灵能力的「MOON DRIVE(ムーンドライヴ)」。自前作继承的此系统,是收集击倒敌人掉落的「魔力球」让 DRIVE 量表提升,当累积至最大值就能发动。

  MOON DRIVE 发动中,除了会让攻击、防御等能力提升,还能使用一口气歼灭周遭敌人的「DRIVE SKILL(ドライヴスキル)」。DRIVE SKILL 虽然强大,但使用该技能就会使 MOON DRIVE 状态结束,使用时机将成为攻略关键。

游民星空
各个英灵 DRIVE SKILL 的攻击范围都不同。好好掌握各别的特性

  战斗中英灵最强杀手锏的便是「宝具」。宝具可藉由在 MOON DRIVE 中击倒敌人,或是取得位在 sector 的「幻影回路(ファンタズムサーキット)」使「宝具量表」累积,积满便能进行「真名解放」。

  宝具是给予 sector 内所有敌对势力最大伤害的攻击,一般会因应 BOSS 英灵的出现时机,事先累积量表,但量表毕竟需要花时间累积,一个区域内顶多只能使用 1~2 回。看好时机,别在只有喽啰的时候使用了。

游民星空
幻影回路会在地图上显示设置地点,尽早前往回收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ate/EXTELLA LINK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