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ateEXTELLA LINK》剧情、战斗及羁绊系统试玩心得 FateEXTELLA LINK好玩吗

2018-06-09 10:12:3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在空中要塞「我的飘渺荣光啊」,替英灵替换装备及提升羁绊等级

  战斗后看完事件,便会移动到本作据点的空中要塞「我的飘渺荣光啊(シャルル·パトリキウス)」。据点内能够使用「我的房间」、「宿舍」、「作战会议室」等设施。

游民星空
「我的飘渺荣光啊」是查里曼的宝具之一

  在我的房间里,能编辑设定英灵们的主动技能及安装技能(インストールスキル)。安装技能是能够提升攻击力或移动速度,强化英灵能力的系统。本作还追加了合成特定技能,打造出兼具两种效果的「双效技能(ダブルスキル)」。安装技能可藉由战斗及挑战任务的报酬,或是从高羁绊等级的英灵收受礼物取得。

  另外,我的房间与前作相同,即便未出战的英灵,也能藉由「金钱就是力量系统」提升等级。让人想要有效率地收集透过战斗取得的军用资金 QP(量子碎片)。

游民星空
安装技能的插槽会随羁绊等级提升而增加。与前作相同,在相邻插槽设置相同类型技能将使效果提升

游民星空
也能装备取得的礼装。通过关卡时获得 EX 过关评价,就能取得等级较高的礼装配方

游民星空
英灵等级,能提升到与当下最高等级的英灵同等级。当然等级越高消耗的 QP 也会随之增加

  宿舍以与同伴英灵们交谈为主轴。交谈内容将根据羁绊等级产生变化。羁绊等级能透过完成英灵託付的「支线任务(サイドミッション)」,或使用礼装具备的「介入代码」上升。为了与喜爱的英灵增进感情,可别忘了在战斗中进行支援。

  另外正如上面所提到,当羁绊等级提升后,除了会收到安装技能当作礼物,还会解锁该英灵的新服装。

游民星空
成为同伴的英灵会在宿舍区域有自己的房间。尽量造访喜爱的英灵房间吧

游民星空
随着羁绊等级提升,交谈内容也会变得更亲密

  在作战会议室,能选择下一关要使用的英灵、设定支援部队,为下次出击做准备。也能设定「支线任务」,但最多只能够承接五个,优先承接想要提升羁绊等级对象的任务吧。任务准备了「完成 300 连击」、「使用两次宝具」等各式各样的内容,也可优先选择自己可达成的项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也可从据点内的英灵承接支线任务

能享受各种场面的「额外战斗」模式

  「额外战斗(エクストラバトル)」模式,能享受到与故事模式截然不同的战斗,这个模式,将随着故事模式进度逐步解锁内容。尼禄和伊莉莎白搭档演出的音乐关卡、对上伊斯坎达尔与大流士三世大王联盟的关卡,能享受各种场面的战斗。这个模式下取得的经验值、道具、QP 都能带到故事模式内,加上能取得的数量也不少,能有助强化能力。

游民星空
阻挡在前的偶像(?)二人组-尼禄 & 伊莉莎白。两人似乎坚信这是场万众瞩目的演唱会

游民星空
在额外战斗里将触发「连续挑战任务」。通过就可取得安装技能

游民星空
此关卡只要击倒尼禄与伊莉莎白就能过关

  而能连线与其他玩家对战的「多人游玩模式」,很可惜这次试玩中没有体验到,这部分也让人颇为在意。此模式能够测试自己游玩的身手,感觉相当有钻研的价值,在正式版里请玩家们务必尝试看看。

  与前作相比,本作追加了主动技能及突击,战斗变得更为轻松,让人能够充分享受本作主打的战斗系统。

  以两位新英灵为中心的悬疑剧情也相当有魅力。笔者也被这充满谜团的故事吸引,急着想要通过关卡。当然,也为了想与喜爱的英灵加深羁绊,享受交流的玩家们,大幅增加了在个人房间里与英灵的交谈内容。

  玩家们可以在追加了各种新要素的本作里,尽情享受全新《Fate》系列世界观所带来的乐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ate/EXTELLA LINK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