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天王线最终战打法心得

2018-06-09 15:25:1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Waynebo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侠客风云传》DLC天王归来有了一个新的结局路线选择-天王线,所有的遗憾在天王线里都能弥补。但天王线的难度比其他线难得多,尤其是最后两场战斗,今天给大家带来玩家“Wayneboy”的《侠客风云传》天王线最终战打法心得,希望大家喜欢。

  天王线最困难的两场,就是倒数第一二场。

第一场

  由于三方混战所以走位很重要,当然sl更重要!哈哈

  中间那排友方在第三回合时候会加入我们。前提条件是主角不可碰到我们的大师兄!一旦碰到,反击,大师兄就生气气了!

  撑过第二回合之后,无论如何,想尽办法,先干掉烦死人的黑白无常!他们是最烦最烦最烦的,闪避闪到我头都痛了。

  先打哥哥白的,不会复活,在打死弟弟。

  就要等到第五回合后才会再加入,但那时候中间那组人马应该也死光了。

  所以建议开场中间所有的人马向后退,退到最后一格,旁边的香儿跟纳兰还有带老鹰的可以往左边先清掉小兵。

  这边要注意一下,夜叉如果有攻略的话,可以用二技能去点穴,看是要点华山还是大师兄都可以。华山掌门攻击力强,容易被爆击,但大师兄会连击,所以自己决定啰。

  只要丐帮掌门上去打天龙的人,开场就算是顺利的。

  但是他要是下来打我们的人,然后有人被打死了,建议你重玩吧。因为人数不够你会打得很辛苦。

  后面小兵层出不穷。

  注意,先不要碰到嫖,嫖只要低于一半还是70%的血量,就会叫修罗宫妹子来,修罗宫妹子一来,对方攻击力直接加100%,但是我们的人马被挡住的状况下无法清掉妹子,所以先别碰他。

  人马到齐后在一次处理。

  第二回合会上场罗剎,他跟迦楼罗算是无缘的情侣关系,所以他死掉的话。迦楼罗会降低属性,迦楼罗清场很好用,还是留一下。

  建议可以让迦楼罗被其它人小兵慢慢打,打到残写,罗剎会帮他挡箭然后就死了,然后在残血,我们的金翅大鹏鸟也会出现帮忙,多一个打手。棒棒,一举两得,还顺便补完血。

  但!!!如果可以的话,直接干掉罗剎,他猛到一个发指的地步。

  纳兰死不死无所谓,不是很好用的脚色,但香儿建议让她留着,如果你没有百草的锄头少爷,或是湘芸,你就只剩他可以补血了。

  龙王要到第六回合才会开始走动。所以先摆他在那边,尽量不要靠近他。

  小兵杂鱼都处理完了,在动他。地图最右边那边建议留一到两个人。

  因为我们在打那只玩蛇的时候,打一下就叫一波蛇来,一下一波很烦。所以有蛇出来直接清掉,有范围技的佳,我是用蓝婷。

  差不多了。第10回合武当的双老会来帮忙,掌门比较好用。

  然后大概12回合时候少林市会来帮忙。

  中间时不时穿插天龙教众,烦不剩烦啊,后面天意城杀手还来客串。总之就是大混战。计算机都卡卡的。太多人。

  以上是第一场。

第二场

  最难的地方在于火炮手,该死的火炮手,射程无敌长打人又超痛。

  建议放主角一个人去闯闯,带上红殇的霹雳保甲,因为火炮手的血不多,如果有铜墙铁壁最好。

  但一开场的策略点不够,所以建议主角先飞奔过去,当一下肉盾。

  总之这场的增援多,我方的增援也多。

  稍微注意一下火炮手的两回合打一次,跟第八回合四个韩国人会传送到中间。

  国师如果过桥来了先打死他。他烦死了。

  然后有救霹雳堂主,他也会来支持,之后夜叉,铸剑山庄支持,中间还有丐帮、少林、华山都会来支持。

  没有脸的那个太监,打到30%以下吧,就会分身了,然后闪避125%,永远打不到,没有铜墙铁壁天书的,先打死那四个分身。有天书的,放几个弃子给他打,反伤。他就死了。

  大概这样。

  不要太靠近戚将军,减攻光环很强大,三格以上就可以了。

  霹雳蛋发威的时候来了,卯起来丢吧。

  最讨厌最讨厌最讨厌就是火炮了,因为火炮不知道sl几百次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