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2》猎巫人、赏金猎人及狂热者维克多身世科普

2018-06-09 17:33:2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ggghalo5 我要投稿

第1页:帝国、巫师猎人及猎巫人队长

展开

  《战锤末世鼠疫2》中维克多的初始职业为猎巫人队长,之后随着等级提升会解锁赏金猎人和狂热者。今天为大家分享的就是“ggghalo5”介绍的《战锤末世鼠疫2》猎巫人、赏金猎人及狂热者维克多身世科普,维克多究竟有着怎样的故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帝国常见的标志,骷髅头是人类最纯正的象征

  在序章时有稍微提过帝国境内的宗教,相信大家也都知道帝国的国教是西格玛教,但其实信奉西格玛教的其实主要集中在瑞克领,其他地区多半只将西格玛视为伟大的英雄,当然,西格玛教内也有许多不同的教派,例如白银之锤教团(Order of the Silver Hammer)。

游民星空

  纳迦许,亡者之主,生前死后的所作所为间接促成了古墓王与吸血鬼的诞生,其实力已经堪比旧世界的众神

  白银之锤的成立可以追溯到西格玛还活着的时期,西格玛率领着人类军队与矮人联军和世界上最强大的死灵法师——纳迦许(Nagash)所率领的死灵大军在瑞克河河畔展开了激战,最后在西格玛的好友和副手——沃尔嘉(Wolfgart)的奇袭下西格玛抓准空档用符文战锤朝着纳迦许的胸口击去,纳迦许的大军最后随着他本人的身体一同消逝,帝国也赢得了胜利。

  战后西格玛明白了人类的威胁不会只局限在绿皮(Greenskin)、地精那些野兽,还有些更神秘的敌人——浑沌、巫术与魔法,于是他创立了名为白银之锤的秘密组织用来对付这类威胁并由沃尔嘉担任领袖,西格玛教成立后Johann Helstrum——第一任大诵经师与国教领袖——也成了白银之锤的领袖,此后白银之锤与西格玛教派密不可分。

  之后因应帝国境内的浑沌与巫术的横行,大诵经师Siebold II最后正式认确认了白银之锤的存在,同时授予他们印有大诵经师纹章的书信,他们能凭着此书信获得当地西格玛教的支援,也能在帝国的任何角落调查任何异端的踪迹,白银之锤内的战斗祭司与猎巫人也比其他教团来的多。

  经过与浑沌的大战后马格努斯将他们升格为正式的官方组织,自此白银之锤也被更名为西格玛圣殿骑士团(Holy Order of the Templars of Sigmar )——事实上这也是猎巫人的正式名称,猎巫人其实是民间称呼——这表示他们也受到法律的约束,必须经过严密的审判才能为异端定罪。

  顺带一提,他们和帝国魔法学院的关系自然很差,所以有一说马格努斯将白银之锤升等是为了堵住那些猎巫人的嘴,同时用官方的身分去箝制他们日渐失控的行为。

  所以巫师猎人/猎巫人并非所有的巫师猎人都信奉西格玛教派,现在的巫师猎人算是一个独立的组织,但是多数还是信奉西格玛教,其次他们和其他宗教间算是互不相害的关系,多数的巫师猎人都对非西格玛教或乌里克教的宗教抱持的敌意与不信任感,不过所有巫师猎人都为了帝国的正义而战。

巫师猎人/猎巫人队长 Witch Hunter Captain

游民星空

  最常见的猎巫人装扮:大衣、兜帽、细剑和手枪。

  猎巫人有很多形式,从国家认可的西格玛教猎手到替当地贵族服务的僱佣兵都有,他们的共通点都是对于污秽之事的厌恶与追捕邪恶的奉献与热忱。

  最常见的猎巫人就是以僱佣兵的身分做事,只要贵族或领主提供一定数量的黄金,他们就会替雇主巡视自己的地盘和消除领地内的威胁,依据任务性质不同,这些猎巫人也会从非常专业的调查人员变成手持武器的冷血杀手,他们偏好换下平时的服装好隐姓埋名,但有时候他们也需要他们制服带来的恐惧与威吓力。

  讽刺的是,这些作为僱佣兵的猎巫人有非常多丑闻,例如接受巫师的贿赂好让受审对象逃跑,或是帮领主“取回”不属于他的财产和土地,甚至“碰巧”帮领主烧死一些可疑的对象,某些贵族认为这些行为十分粗俗,并偏好找那些虔诚的巫师猎人,但这类的情况似乎没有减少的一天。

  聘请猎巫人的最大好处就是猎巫人是官方认可的组织,但熟知对手的巫师们都明白其实他们的权力小的可怜,通常只在其聘用者的领地上有权力,而要让领主和贵族间互相合作比看到一位干净的巴托尼亚农民还难。

  虔诚的猎巫人反而算是猎巫人中的少数派,他们原本可能是猎巫人佣兵,在目睹某些可怕的事物后进而寻求宗教的支持,也有可能是某个教的牧师为了打击邪恶而成为猎巫人,最常见的自然就是西格玛圣殿骑士团的猎巫人,其他宗教也有各自的猎巫人,但他们普遍没有和西格玛教出身的猎巫人一样精实的训练和资助,待遇与地位自然不言而语。

  剩下还有一些就是被情绪——愤怒、自负或荣誉感——所驱使,他们就像是毫无感情的野狼,独自在外花上好几年只为了追寻某个敌人,凭藉着满腔愤怒与血性狩猎他们,这类人可能已经被官方撇除资格,但他们身分带来的恐惧对于那些农民来说还是很有效,没有多少人敢站出来反对他们,只怕被视为浑沌叛徒的一份子。

游民星空

  想成为一位猎巫人就必须成为教会(Chapter Houses)的一员,教会成员遍布在全帝国境内,他们会寻找有资质和有动机的人并授予他们加入教会的许可,猎巫人组织最上头的领导就是护国者领主(Lord Protector),他直接听命于皇帝与大诵经师,这某种程度上算是对猎巫人的一种制衡手段,不过因为前任护国者领主有堕落的嫌疑,现在已经撇除这个头衔了。

  现在的教会将帝国分为北、南、东三区,每区各由一位地区指挥官(General)负责,他们掌管各辖区内的所有教会;再就是猎巫人队长(Captain),他们负责维护单一教会,在往下就是猎巫人与学徒(Apprentice)。

  猎巫人身后也会有其他追随者,例如充当保镳和支援的僱佣兵、提供宗教和神圣力量的牧师(Priests)、来自官方魔法学院前来协助对抗浑沌魔法的巫师(Licensed Wizards),还有宗教的狂热信徒与鞭敕者(Flagellants),他们协助猎巫人传播正确的信仰与教义,并用狂热协助战斗。

  教会里除了猎巫人,也有其他职业来协助教会的运作,例如训导者(Preceptors),他们通常是西格玛教的僧侣或牧师,平时在教会帮助训练猎巫人学徒的工作;图书馆馆长、书记(Scribes)和侍役(Sacristans)则负责研究、保管与记录任何书面资料——从审讯结果、任务内容到恶魔的真名与被禁止的文件,这些资料对于打击恶魔都是绝佳的利器。

  其他还有信奉Shallya——慈悲与治愈女神——的女祭司负责医疗与照护的工作,工匠与工人负责维护教会房屋的完好,还有训兽师(Animal Trainers)照顾教会内所有动物,无论是马匹、猎犬或是担任信使的鸽子。

游民星空

  在教会晋升带来的优点和付出的生命一样多,而在这样黑暗的日子里有许多位子空了下来,猎巫人的道路永远得冒险进入阴影之中,而阴影中牙齿的数量总是比荣耀还多。

  维克多多年来被撇除晋升的梦想终于在Übersreik之后于大诵经师的要求下得以实现,号令上的墨水甚至尚未干涸,至于他是否能更进一步的晋升还有待观察,毫无疑问的是他在修会里的敌人还没消失,在他升上地区指挥官前还有很漫长的一段路要走。

  维克多的眼睛就是在矿坑里被鼠人弄瞎的,所以他对鼠人有着莫名的狂热,甚至不惜和异族合作只为了能杀掉鼠人,这些自然让他在教会里树立了不少敌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