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天谴圈及决赛圈打法技巧 绝地求生天谴圈怎么打

2018-06-10 09:56:44 来源:捞月狗 作者:啊咧咧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决赛圈十有八九都会刷在距离较远的位置,如果想要吃鸡合理的战术打法是必不可少的,今天小编带来“啊咧咧”分享的《绝地求生》天谴圈及决赛圈打法技巧,教大家如何逆风翻盘。

提前观察局势,合理选择进圈路线及掩体

游民星空

  如果说刷圈的位置我们无法控制,但是如何选择进圈路线和落脚位置就是我们人为可控的因素。当比赛进行到了最后的几个小圈,如果你没有早早扎入中心区域占领掩体进行打靶,那么合理的路线规划就是你接下来能否继续“求生”的关键一环。

游民星空

  以图中的安全区为例,有经验的老鸡友会本能的想要选择贴窄边切线进圈,就是绿色路线,乍一看这是最便捷安全的转移方式,但是考虑到剩余的敌人也都是一路杀进来,他们必定能够明白切边路线的重要性,肯定已经有敌人早早潜伏在附近准备收割后进的战队。

  相反,如果时间允许,我们完全可以采用较为“辗转”的路线,尽量绕开窄边从远处进圈,这样做的意义就在于避免被敌人埋伏然后能沿途视野够观察到整个圈内四分之三的情况,不仅可以了解当前局势,还可以为下一步的战略埋下伏笔。

不抛弃不放弃,天谴圈该何如处理?

  天谴圈是我们最不愿面对,也是迟早会遭遇的情况,只有平时就培养自己的战术素养才能在这种极端不利的情况之下完成翻盘。想要克服天谴圈带来的不利影响,载具和烟雾弹这两种道具缺一不可,这也就是阿妹平时一再强调这两种资源重要性的原因。

1.保护好载具,选择正确冲圈时机

游民星空

  杀入天谴圈,意味着我们会被周围敌人疯狂集火,意味着我们不可能合理选择合适的落脚点,意味着我们没有多余的时间来规划转移路线。载具的优势在于速度和一定程度的防弹性,开车冲圈是克服天谴圈的最佳方式,毕竟路人局的枪法不像职业选手那么恐怖,只要载具保护的足够好,一般两辆车一起进圈很难同时被扫炸。冲圈的时机可以卡在正好有敌人爆发战斗无暇顾及其余人的时候,或者距离安全区缩小还剩十秒左右的时候,这样既可以避免吃到电网伤害,也能尽可能保证自身的安全。

2.载具除了移动功能,还是天然的掩体

  另一方面来说,车辆在到达圈内之后想必耐久也大打折扣,此时我们反倒可以直接把车打炸成为我们最后的掩体,如此一来就解决了我们匆忙进圈没有掩体可以利用的问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般我们可以把车辆停靠成夹角形和一字型以此来搭建掩体,这样只需要两辆载具即可,实用且方便。如果能保证四人小队人手一辆载具,那么甚至可以形成一个天然的钢铁堡垒。所以请大家一定要保留好手中的载具,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弃车步行,停车的时候多花数秒的时间,不要随意停放甚至不拉手刹从而浪费了宝贵的资源。

游民星空

3.利用好烟雾弹,创造不可能的进圈路线

  烟雾弹的作用,相信各位鸡友都有所了解,不仅可以形成看不见的掩体,还能封锁敌人的视野,不管是进攻或是防守都十分好用。

  面对天谴圈,我们如果直接光秃秃的强冲,不知道要面对多少个敌人的火力覆盖,所谓乱拳打死老师傅,就算敌人没有准度,利用持续压制也会给我们造成不小的困扰。

游民星空

  拥有载具的情况下,烟雾弹不仅可以用来保护载具不被敌人卸胎,还可以避免上车时被敌人直接抓住机会击倒驾驶员。

游民星空

  如果十分不幸,决赛圈的你没有载具,那么烟雾弹就是你最后的希望,尝试在进圈路线上封好烟雾,为自己创造一道白色掩体,只有这样才能最大可能的活着进圈。

战斗到最后一刻,以少打多不是梦

  如果在决赛圈中,你发现敌众我寡,此时千万不要丧失斗志,冷静和果敢或许能让你完成看似“不可能”的任务。

游民星空

  首先一定要明确敌人的分布情况,最后的残局考验的不仅仅是枪法更多的是个人的意识和临场分析能力。敌人倘若没有抓住你的位置,那么我们大可以利用视野盲区逐渐转移到最佳射击位置,以少打多的情况下绝对不能有空枪的失误,只要出手一定要造成杀伤。

游民星空

  其次在面对暴露位置之后敌人发起的冲锋之时,一定要死死抓住敌人转移的瞬间,考虑到敌方火力点多且密集,必须不断采用闪身射击的技巧争取把冲击近点的敌方突击手撂倒,这样才能撕开唯一的缺口。

游民星空

  最后,还是老生常谈,投掷物必须利用好。破片手雷能帮助你先手消灭敌人有生战力或者阻挡敌人的突进;烟雾弹能最大程度抵消敌我双方的视野差距造成的劣势;燃烧弹和震爆弹在加强后更是会有奇效,只有物尽其用,才能完成逆风翻盘。

  综上所示,不要再轻易的向所谓的“天谴”屈服,绝地求生只有在逆境之中发挥自己的能力,配合队友完成一次又一次的逆风翻盘才能感受到真正的游戏乐趣。运气游戏,如果你能用实力为自己创造运气,那么你就能真正的成为合格的“求生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