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近战型枪手精英模式练等指南

2018-06-10 12:09:5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lex212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火炬之光2》普通难度相比大家已经都通关了,那么加大难度后,比如在精英难度下,漂泊者应该如何练等,请看下面的《火炬之光2》近战型枪手精英模式练等指南,希望对大家有用。

  1.属性方面:1-40级,全都+智力,40级以后全+力量,附魔也都以力量为主

  2.技能如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练等过程如下

  a.开场技能游民星空只要1点,主攻技能一直用到第一轮NG全破。

  b.捡到的石头不要乱丢,第2章有合成师,合几颗回法力的石头,后面打起来就很顺畅了。

  c.第一轮NG全破前,用魔杖或手枪+盾  其它装备以血量为主。

  d.第一轮NG要买齐6件矮人王(30%吸血)跟2件哨卫(1%吸法)套装,可以在(帝国大营)跟(矿山镇)之 间刷套装,顺便买法术卷轴。

  e.法术卷轴建议使用游民星空(兴奋激发)游民星空(专注)游民星空(意志力)游民星空(格挡)

  宠物用游民星空(封魔) 游民星空(招唤弓手) 游民星空(招唤冥界魔童)(这可以2个等级一起用,吸怪超强的,cd又短)

  f.第一轮NG非常容易,靠bug招式 游民星空(投掷回旋镖),全自动瞄准打怪,1-40级全加智力的状况下,火力非常强大,直到刷完第一轮ng,买好吸血吸法装备就可以正式加入近战行列了。

  g. 第二轮ng开场后,人物属性力量如果有300+就很够用了,游民星空(燃烧璇刃)的攻击力超强,近战跟群杀都好用,不过站位要多练,刚开始不熟练用走的过去贴怪,站在怪的左右或是下方都可以,上面容易卡死角,打不到怪。

  h. 游民星空(燃烧跳跃)刚开始不要多点,因为耗魔高,这招用途不是只有冲锋,最大的用途是卡怪,当你贴怪打刚好游民星空(燃烧璇刃)卡到死角扫不到怪,就可以用游民星空(燃烧跳跃)把怪推动,就可以打到,还有在打怪时,一堆毒、火等等丢在你脚下,也可以把怪推开换位置打,所以才建议初期不要点高,免得要推怪时没魔动不了。

  g.其实这种练法撑好免伤跟血量,在高格挡跟高闪避下还蛮硬的,只是吸血魔靠游民星空(毒液爆发)稳定性不像狂战那么稳,所以冲怪群前尤其是菁英怪,游民星空(暗影斗篷)  游民星空(岩石契约)先开下去,通常小怪群打人最痛的都是远程的,这2个技能都有远程防御的功能,多开多健康,当然一般小怪就不用这么麻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