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腐烂国度2》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8-06-12 09:57: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coolkids77 我要投稿

第19页:支线任务-生存下去是必须的

展开

支线任务-生存下去是必须的

  这种任务就是招募类型的任务,完成任务之后,往往会得到新的同伴,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招募他,因为毕竟食物是有限的,人数越多,需要的食物就越多。

  在游戏中,或者因为你的队友死亡,或者因为士气低落而离开,这时候就要补人了,完成这种类型的任务能帮助你的社区补人。

游民星空

  去目的地,和幸存者对话,然后去指定的位置,一般情况下,都是去幸存者所在的社区。

游民星空

  去幸存者的家之后,发现,幸存者的同伴都死掉了,和她对话,可以选择让她加入你的社区,或者祝她好运,那么,幸存者就会离开。

游民星空

  带她回家之后,即可完成任务,之后,你的社区就会多一个人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腐烂国度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