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重制版》全戒指获得方法及推荐 什么戒指好用

2018-06-12 10:41:08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再不斩dnf13 我要投稿

第2页:流派神器级(5枚)

展开

流派神器级(5枚)

1、〖狮子戒指〗

  此戒指可以提高突刺类攻击的反击威力,提高量40%。反击指在对手攻击的开始到收招这段过程中对其发动的突刺型攻击,本来伤害就会获得加成(1.2倍),狮子戒指会对突刺攻击在这个基础上再提高40%(即1.68倍)。

  此戒指对于枪兵与钺类武器是无法被代替的神器,枪类与刺剑可以顶盾攻击,容易打出反击,而钺类第一刀判定为突刺,而且这个突刺还自带12.5%的伤害加成(在本身反击伤害加成,狮子戒指提高伤害加成外,再额外在提高12.5%),使得本来就长的钺类打出的反击伤害提高很大。另外狮子戒指在打刀,巴刺类的武器突刺力也表现优秀,特别是巴刺,本身150%的突刺倍率配上优秀的补正与狮子戒指伤害会非常可观。同时,对于弓弩类也有着伤害加成(因为箭也是突刺),配合复合弓连弩这样射速快的也不错。

  此戒指可以在打败2阶段翁斯坦后捡到。

游民星空

2、〖老鹰戒指〗

  此戒指可以提高弓弩的射程。弓和弩兵的神器,配合黑弓可以把射程提高到可怕的地步,更有配合浓雾戒指黑弓毒箭羽毛箭这样的猥琐但爽爆的打发,同时该戒指还可以提高弓瞄准放大的大小,消除弓箭的瞄准偏移量,使其更易于瞄准,命中与爆头,以及远程狙击。同时也是逃马老师课的必备道具之一。

  此戒指可以在王城铁匠左侧的箱子里捡到(仔细找不然很难发现,从铁匠左侧进去就可以)。

游民星空

3、〖狂吼龙徽戒指〗

  此戒指可以提高攻击性法术与咒术(魔法包括法术,咒术,奇迹)伤害的20%。法爷咒爹的神器,也是标配,一般与幽暗头一起出现,配合红泪内潜法爷结晶杖或马爹杖法爷就可以秒BOSS了。无法被替代。

  此戒指救了法师学徒后在火鸡场他那里买到(法师学徒在不死镇下层救,需要不死镇商人那里买民宅钥匙,无法用万能钥匙救)。

游民星空

4、〖太阳长男戒指〗

  此戒指可以提高攻击性奇迹伤害的20%。牧师的神器,信战的标配,同样与幽暗头一起使用,配合内潜红泪,可以使攻击类奇迹打出很高的伤害。无法被替代。

  此戒指可以在暗月灵庙捡到。

游民星空

5、〖咬血戒指〗

  此戒指会使人物自身(即不包括装备提供,仅由自身属性提供的)的出血抗性变成3倍。出血放血流的神器,是三种咬噬戒指中最有用的。出血放血流的标配即切斯特套装加咬血戒指,双持夺魂镰刀,可以选择性背血盾,这种流派在pvp中玩好的话非常可怕,pvp用的不多但因为夺魂的高面板也有使用,虽然综合夺魂pve不如直接大镰刀附魔,但还是把咬血戒指区别开其他2种归为了流派神器级。

  此戒指可以在教堂牧师处买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