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30周年》游戏性及模式试玩心得 街头霸王30周年好玩吗

2018-06-12 17:39:18 来源:Gamelife 作者:mark61821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街头霸王30周年纪念合集》算是蛮粉丝导向的,这次登陆在 PC、PS4、Xbox One、任天堂 Switch 平台上,并推出繁体中文版,让该系列作的玩家可以在次世代主机上,用 HDMI 高画质萤幕玩街头霸王的 12 款经典旧作,真的是相当特别的体验。

  或许很多人的胃口已经被养大,其中很多款已经无法让人满足,但对粉丝来说,能够用次世代主机的控制器游玩这些以前要排队投币的经典游戏,可是相当难得且令人振奋的一件事。

游民星空

  游戏的选单设计也蛮贴心的,可能知道玩家会随时想要换成别代来玩,按下 Option 键以后第一个选项就是离开游戏,一开始看到还真让人会心一笑,而退出游戏再点进其他代的时候载入时间很快,完全不需要等待。还有就是可以随意地设定画面的大小、或是选择画面的滤镜效果、切换画面边框、储存游戏进度等功能,一应俱全。

  除此之外不得不提到的是博物馆里的内容真的非常用心,是在一般游戏中很少见的,除了将《街头霸王》系列 30 年来的经历及作品完整的放置在其中,还有各种的制作花絮、人物的草稿、彩色画稿,还有角色的简介跟演化史等相当丰富的内容,甚至还可以聆听各代的游戏配乐,让人瞬间回到那个最初的感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每一年《街头霸王》的重大事件 非常怀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角色设计的草稿也收录进来 制作团队有用心

游民星空
还有相当有趣的彩色漫画

游民星空
这应该算是《街头霸王》冷知识的部分

  在看历史年表时间轴的时候会不禁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看到一款格斗游戏伴随着我们长大,许多游戏中的角色更是多年来一直陪伴着我们,在最新的《街头霸王V》里面继续奋斗。虽然 30 年来很多东西变了,但唯一不变的是《街头霸王》带给我们的热血和悸动。

  或许这也就是《街头霸王》系列能在这个格斗游戏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的世代中仍能够屹立不摇的原因,Capcom 贩售的不只是电玩,更要把回忆不断的带给大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30周年纪念合集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