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底特律变人》彩蛋欣赏及RA9含义剧情解析 RA9是什么

2018-06-12 18:14:50 来源:Youtube 作者:SorryBon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底特律变人》的剧情中比较重要的一个关键词就是“RA9”,在游戏中官方也借助了NPC之口对于RA9做出了一些模糊的解释,那么RA9究竟是什么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SorryBoner”讲解的《底特律变人》彩蛋欣赏及RA9含义剧情解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从游戏中的各种杂志和新闻直播内容中可以看出俄罗斯与美国这两个仿生人制造领头羊在争抢北极发现的珍惜资源——钛,就是“蓝血”,是仿生人活动的主要动力来源。

  俄罗斯与美国僵持不下,并且俄罗斯已经抢先一步前往驻军,而美国无法使用武力来阻碍,并且俄罗斯也表示不可能从冰岛撤军。

  但在游戏后期,我们可以从新闻中得知俄罗斯却突然撤军了,化解了一触即发的“世界大战”,这就是因为rA9。

  我们的三位主角是自主觉醒的——有了“自我意识”,区分是否有自我意识的标准:爱好(North,马库斯与康纳三人都非常明显),也就是被财团所控制的可以率领仿生人大军的首领,但仿生人阵营无法有两个领袖,所以康纳(服从)和马库斯(自由民主)两位领袖之中必将有一个被消灭。

  而其他仿生人则是在制造时就已经被植入了名为“rA9”的病毒,并且美国通过为仿生人植入rA9病毒成功夺回了北极战线。

  所以作者的看法是rA9是cylife所制造出的一种可控制仿生人的病毒。

  并且视频中也介绍了日文官网中所隐藏的rA9彩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底特律:化身为人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