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侏罗纪世界进化》图文攻略 恐龙驯养教程及图文流程攻略

2018-06-21 19:18: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4页:教学任务-生命会找到出路

展开

教学任务-生命会找到出路

  step1.第一座岛屿就是马坦赛罗岛(哥斯达黎加以西200英里)。首先你要建造一间哈蒙德创新实验室。

  在屏幕左边的选项栏的第四项(围栏)中选择建造哈蒙德创新实验室。建议要建造在栅栏上,因为之后这个实验室也作为孵化恐龙放养的出口。

  记得修建好任何一个建筑物,都要为其添加电力(建造电塔、变电所,将电力引到实验室附近)以及道路。

游民星空

  step2.接下来要在哈蒙德创新实验室腐化一只似鸵龙。

  似鸵龙的基因组一开始就具备的,所以直接就要进行孵化。

  孵化成功后,就点击放养按钮,让似鸵龙进入到圈养地(如果孵化失败,就要选择丢弃)。

  至此,简单的教学任务就到此结束,接下来,你要完成科学部门、娱乐部门、保安部门的相关教学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侏罗纪世界: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