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侏罗纪世界进化》图文攻略 恐龙驯养教程及图文流程攻略

2018-06-21 19:18: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9页:娱乐任务-营利公园

展开

娱乐任务-营利公园

  step1.派遣一支巡逻队进入到围栏内,然后玩家控制吉普车,按F键,可以对恐龙进行拍照。

  这个任务要求是获得一张至少$5000的照片。

  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三只或以上的恐龙进入镜头内,这样拍出来的照片价值就比较高。

游民星空

  step2.接下来要获得角鼻龙50%的基因组,因为之前的挖掘中早就取得角鼻龙的DNA,所以这个环节立即完成,完成后取得龙王龙的基因组。

  然后记得孵化并放养一头角鼻龙。

  角鼻龙是属于肉食性的恐龙,不宜将它和其他植食恐龙放在一块,玩家最好新建另一个围栏,来圈养角鼻龙,以免它袭击植食恐龙。

游民星空

  step3.随后要建造一间速食餐厅以及服饰店,记得先研究出它们,再进行建造,还需要为它们添加电力供应以及道路。

  然后就是在一个围栏旁边建造一个观看区,观看区是在围栏中进行选择建造的,还需要为其添加电力供应。

  最后添加一个活饵喂食处,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侏罗纪世界: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