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侏罗纪世界进化》图文攻略 恐龙驯养教程及图文流程攻略

2018-06-21 19:18: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页:基因工程

展开

基因工程

遗传基因组

  遗传基因组是一个物种共有的一整套DNA。要孵化一种恐龙,需要至少50%的遗传基因组。

  在具有较高遗传基因组百分比下孵化的恐龙,也会拥有更好的恐龙特性和恐龙评分。

  遗传基因组中含有空缺,需要接合不同的基因来补上。完成遗传基因组将可解锁额外的空缺。

游民星空

基因

  更换基因能强化哈蒙德创新实验室所孵出之恐龙的特性与评分。

  基因可将额外的攻击力、防御力、寿命和恢复力特性追加至遗传基因组原有的特性上。

  外观基因能改变恐龙的花纹和表皮。

游民星空

孵化

  孵化遗传基因组不足100%的恐龙有可能会失败。恐龙的存活率特性将决定孵化成功的几率。

  对哈蒙德创新实验室应用成功率升级项目,可提升恐龙的存活率。进行基因改造则会降低存活率。

  基因改造会提高孵化成本,但能制造出具有显著优势和高评分的恐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侏罗纪世界: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