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官方MOD工具使用教程 FF15官方MOD工具怎么用

2018-06-13 16:11: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小莫◕ 我要投稿

第3页:在MOD工具中转换

展开

在MOD工具中转换

打开MOD工具

  双击运行“MODOrganizer.exe”文件打开工具

MOD ORGANIZER界面介绍

游民星空

  ❶菜单栏以下菜单可用:这是对主菜单选项的说明。

菜单 子菜单 说明
文件 新项目 开始一个新项目。输入项目名称并在出现提示时指定位置。
打开项目 打开一个不同的项目。MOD ORGANIZER默认打开最后一个项目。使用此选项切换到另一个。系统会提示您选择要加载的ffxvMOD文件。
MOD ORGANIZER现在关闭。
编辑 全选 选择所有列出的项目。您也可以使用Ctrl + A快捷键。
导入MOD 当你想使用在另一个环境中创建的工作模式文件夹时使用它。
将要导入的MOD文件夹复制到项目文件夹中。接下来,打开此菜单并选择MOD文件夹中的index.ini文件,以将MOD导入当前项目。
显示 显示 刷新所有列出的项目。您也可以使用F5键快捷键。
语言 语言 改变语言。支持英文,日文和中文(简体字)。
帮帮我 帮帮我 打开帮助网站。
许可协议 查看许可协议(EULA)。
关于MOD组织者 查看MOD ORGANIZER版本信息。

  ❷工具栏以下工具栏可用:

工具栏 说明
显示 更新列表。您也可以使用F5键进行更新。
如果你在Steam Workshop中删除了一个MOD,你可能需要同步。
新MOD 创建一个新的MOD。点击开始创建向导并按照说明制作新的MOD。
建立 构建选定的MOD。多个MOD可以一次选择并构建。
暂停 暂停正在建设中。
提交 将选定的模组提交给Steam Workshop。除了第一次提交时,可以一次提交多个MOD。
您可以添加发布说明,列出MOD中的所有更改。
[color=#de500 !important]* MOD组织者为蒸汽的特点。

  ❸车间链接[color=rgb(222, 80, 0) !important]* MOD ORGANIZER for Steam的特色。点击打开蒸汽工作室网站的最终幻想XV WINDOWS版链接到当前登录的Steam帐户在您的默认网页浏览器。您登录的Steam帐户的名称将显示在此处。使用Steam客户端登录您的Steam帐户。

  如果您未登录到您的Steam帐户,则此处不会显示任何内容。

  ❹MOD文件夹这个视图显示了MOD文件夹。单击该文件夹将在列表视图中显示相应的文件夹。

  您可以从MOD文件夹的上下文菜单中执行与文件夹相关的操作。

上下文菜单 说明
打开浏览器 在资源管理器中打开右键单击的文件夹。
新MOD 在右键单击的文件夹中打开一个新的MOD。创建界面将启动新的MOD。
创建新文件夹 在右键单击的文件夹中创建一个新文件夹。
重命名文件夹 重命名右键单击的文件夹。
删除文件夹 删除右键单击的文件夹。这也将删除该文件夹内的所有MODs。在删除之前,系统会提示您进行确认。

  ❺MOD列表视图这是主要的MOD列表视图。MOD ORGANIZER管理的MOD将显示在该视图中。

  该列表包含以下MOD列的详细信息。点击列标题按该类别进行排序。

列标题 说明
标题 MOD的名称。
MOD类型 MOD类型。例如,如果它是模型MOD或武器MOD。
类型 MOD子类型。例如,如果它是一个模型MOD,它会显示关于MOD的目标角色的信息。
包含该资产的文件夹的名称。
能见度* 国防部的知名度。当它上传到Steam Workshop时,它会显示为“私人”,“仅限朋友”或“公开”。如果MOD未在Steam Workshop中发布,则显示为“本地”。
构建状态 显示正在编译的MOD还是编译成功。
提交状态* Steam Workshop提交状态。
说明 MOD的解释性文字。
创建日期 MOD的创建日期和时间。
更新日期 MOD的修订日期和时间。

  * MOD组织者为蒸汽的特点。

  ❺a。MOD列表视图的上下文菜单右键单击一个模块以调出上下文菜单。

上下文菜单 说明
建立 编译MOD资源来构建一个MOD
提交* 将选定的模组提交给Steam Workshop。
您可以添加发布说明,列出MOD中的所有更改。
重复 复制现有的MOD并创建一个新的MOD。新MOD的文件夹名称将基于原始名称加上一个数字:“_1”,“_2”,“_3”等。
删除 从列表中删除一个模组。您也可以从磁盘上删除资产文件夹。
你也可以去Steam Workshop网站从Steam Workshop中删除这个MOD。
重命名文件夹 更改文件夹名称。
打开资产文件夹 在资源管理器中打开资源文件夹。
属性 打开MOD的属性窗口。

  * MOD组织者为蒸汽的特点。

  ❺b。MOD列表视图 - 顶部面板如下图所示,在面板的上方区域中有一个搜索框,一个尺寸调整滑块和一个Steam Workshop项目显示复选框。

  从左到右依次是搜索框,大小调整滑块和Steam Workshop项目显示复选框。

说明
搜索框 根据他们的名字搜索MODs。它本质上是一个过滤器。
大小调整滑块 更改MOD列表的大小以方便查看。
蒸汽车间项目显示
复选框*
如果选中,则上传到Steam Workshop的项目也会显示在列表中。如果未选中,则只显示当前正在进行的项目。

  * MOD组织者为蒸汽的特点。

  ❻键入过滤器用它来显示某种类型的ony MODs。例如,如果您单击字符类型,则只会列出模型MOD。点击空白区域以移除过滤器。在文件夹树中选择任何内容也会删除过滤器。

  ❼摘要视图显示所选模块的信息。

  选择单个模式时,将显示要配置的缩略图,标题,说明和资产列表。双击资产将打开相关应用程序。目前,MOD ORGANIZER没有FBX预览功能,双击一个FBX文件在FBX查看器中打开它。

  当选择多个MOD时,缩略图和标题并排显示。

  ❽日志视图显示构建日志和信息。信息可以垂直滚动。您可以通过从日志视图上下文菜单中单击“日志清除菜单”来删除日志。

  日志视图有选项卡,在错误选项卡中显示构建错误。

创建一个项目

  要创建一个新项目,请点击新建项目按钮。给项目一个名称并选择将其保存在文件夹树中的位置。

  请注意,您并不总是需要创建一个新项目,因为MOD ORGANIZER将在启动时打开默认项目。

游民星空

  ❶ [color=rgb(0, 0, 0) !important]输入项目名称。文件夹名称中只能使用字母数字字符。❷ [color=rgb(0, 0, 0) !important]输入项目的位置。文件夹名称中只能使用字母数字字符。❸ [color=rgb(0, 0, 0) !important]点击按钮创建一个新项目。

创建一个新的MOD

  点击 新MOD 按钮创建一个新的MOD。创建向导将开始。

游民星空

  ❶ [color=rgb(0, 0, 0) !important]选择MOD种类,例如角色,武器或服装。这之后将不能被改变。

  上述图片中显示的MOD类型可能会更改,恕不另行通知。❷ [color=rgb(0, 0, 0) !important]下一步❸ [color=rgb(0, 0, 0) !important]点击取消按钮退出。接下来,从模板中选择MOD的应用程序。

游民星空

  ❶ [color=rgb(0, 0, 0) !important]如果它是模型MOD,请选择将其应用于哪个字符。

  对于模型MOD,您可以选择多个模板并展开选择范围。

  要扩大选择范围,请在按住Shift键的同时单击。

  设置可以稍后在属性窗口中更改。

  上图中的模板名称可能会在没有提前通知的情况下更改。❷ [color=rgb(0, 0, 0) !important]下一步❸ [color=rgb(0, 0, 0) !important]单击上一步返回上一步。接下来,选择标题,说明和文件夹名称。所有这些都可以稍后更改。

游民星空

  ❶ [color=rgb(0, 0, 0) !important]输入标题。标题应与您的操作系统使用相同的语言。❷ [color=rgb(0, 0, 0) !important]输入说明文字。解释文本应与您的操作系统使用相同的语言。❸ [color=rgb(0, 0, 0) !important]输入文件夹名称。文件夹名称应与您的操作系统使用相同的语言。❹ [color=rgb(0, 0, 0) !important]下一步查看您输入的信息并点击创建。

游民星空

  ❶ [color=rgb(0, 0, 0) !important]查看您输入的信息。❷ [color=rgb(0, 0, 0) !important]点击创建。

  新的MOD项目将被添加到MOD ORGANIZER中的项目列表中。

属性设置

  您可以使用属性窗口输入和查看信息,例如模型的模型文件及其参数。

  右键单击一个MOD并选择Properties打开Properties窗口,您可以在其中输入MOD的详细信息。您也可以通过双击项目列表来打开“属性”窗口。

  这是唯一可以指定MOD使用的FBX模型的窗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❶ [color=rgb(0, 0, 0) !important]查看MOD类型。❷ [color=rgb(0, 0, 0) !important]查看或编辑国防部名称。❸ [color=rgb(0, 0, 0) !important]查看或编辑MOD的详细信息。❹ [color=rgb(0, 0, 0) !important]检查文件夹名称。您无法在此更改文件夹名称。

  要更改文件夹的名称,请从MOD的上下文菜单中选择重命名文件夹。❺ [color=rgb(0, 0, 0) !important]检查MOD保存在哪个文件夹中。❻ [color=rgb(0, 0, 0) !important]显示MOD的预览图像。

  在此放置一个PNG文件,将其设置为预览图像。

  预览图像也显示在Steam Workshop中。❼ [color=rgb(0, 0, 0) !important]您可以查看和更改MOD元数据(参数)。

  可以使用元数据操作的数据因模式类型而异。❼a。[color=rgb(0, 0, 0) !important]查看和更改字符类型的元数据(参数)。

参数 说明
字符类型 输入字符类型。
点击后,将出现下面显示的窗口,您可以在其中选择一个字符。您可以选择多个。
替换模型 用FBX文件指定替换模型。点击[...]按钮打开一个对话框,您可以在其中选择FBX文件。只能选择一个FBX文件。
FBX文件必须放置在MOD文件夹中。此外,所有相关资产文件(如纹理)也必须位于MOD文件夹中。这是组装MOD所必需的。

游民星空

  ❼b。[color=rgb(0, 0, 0) !important]查看和更改单人武器类型MOD元数据(参数)。

参数 说明
武器类型 显示武器类型。无法在此处进行更改。
左手模型 输入左手装备武器模型的FBX文件。
右手模型 在右手输入要装备的武器模型的FBX文件。
武器名称 输入要在游戏中显示的武器名称。
描述 输入要在游戏中显示的武器描述文字。
攻击 输入武器的攻击力量参数。
最大HP 输入武器的HP参数。
最大MP 输入武器的MP参数。
强度 输入武器的强度参数。
活力 输入武器的生命力参数。
魔法 输入武器的魔术参数。
精神 输入武器的Spirit参数。
射击阻力 输入武器的Shot Resistance参数。
防火性能 输入武器的防火阻力参数。
冰抗性 输入武器的防冰参数。
耐雷性 输入武器的防雷参数。
黑暗抵抗 输入武器的黑暗阻力参数。

  您也可以在其他MOD类型中编辑元数据。

  ❽ [color=rgb(0, 0, 0) !important]单击应用按钮以反映更改。

MOD结构和文本

  用鼠标右键单击并打开生成菜单。或者选中您想要构建的MOD的复选框,然后从工具栏中选择“生成”以统计专用服务器上的生成。如果编译成功,则项目列表中将显示“成功”。如果构建失败,请检查日志以获取错误消息。

  选中项目列表左端的方框,在游戏中查看它。(如下所示。)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查看MOD,请启动他的游戏并从游戏内的MOD菜单中加载MOD。

  当FINAL FANTASY XV WINDOWS EDITION启动时,MOD Menu将显示在标题屏幕上。

游民星空

  你可以在这个菜单中选择你想在游戏中使用的MOD。

游民星空

  从主菜单或游戏过程中打开MOD菜单:

  ·PlayStation 4控制器:按下OPTIONS按钮。

  ·Xbox One控制器:按下菜单按钮。

  ·键盘:按0键。

  如果您更改了任何控制器或键盘设置,则可以使用分配给暂停菜单的按钮打开MOD菜单。

  如果您在MOD Menu中进行更改并在游戏过程中应用它们,则需要返回到标题屏幕。

  请注意,如果您返回到标题屏幕,则任何未保存的数据可能会丢失。

  此外,你可以在游戏中应用最多的MOD。每个MOD类别的最大数量如下。

  武器(主要游戏),武器(多人游戏扩展包:同志):共100个

  护甲(主游戏):50

  MODels,Armor(多人游戏扩展包:同志):没有最大限制

  如果您尝试应用超过最大限制的MOD,它们将显示在MOD Menu列表中,但它们不会被应用。

MOD发布

  右键选择“投稿”

游民星空

  点击“初次投稿”

  然后耐心等待它生成完毕

游民星空

  到这个界面就生成完毕了

游民星空

  完事之后把这个目录里面的“bin”文件夹压缩打包上传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