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火舌环绕效果及实战用法说明

2018-06-13 17:34:03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新的帝之峰龙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神界原罪2》中的火舌环绕是一项很有用的技能,此技能伤害差不多与火球术相当,只用利用得当,是可以打出很多伤害的。下面请看由“新的帝之峰龙人”分享的《神界原罪2》火舌环绕效果及实战用法说明,希望对大家有用。

效果说明

  1.火舌环绕的范围是3m。任何在范围内移动的敌人都会被火舌环绕技能攻击1次。

  伤害受到等级、智力、烈火学派影响。根据经验,伤害≈火球术

  2.等待敌人移动实在太被动了。我们神醒者不干这种被动的事情。我们永远要掌握主动权。

  所以我们可以使用以下技能帮助敌人进入火舌环绕的有效范围,进行主动打击。

游民星空

  3.使用传送让敌人在我们的行动回合,受到火舌伤害,是有条件限制的。

  其一,有距离限制。传送的敌人的落点,必须在有效范围内。这个有效范围≠火舌范围。

  其二,有阻碍限制。传送的敌人和火舌环绕使用者之间,不能有东西阻碍,包括另一名敌人。

  其三,无论原来敌人是在圈内圈外,只要最终落点在有效范围内,就会被火舌攻击。

  4.火舌环绕的伤害是很小的AOE,大约半米。

游民星空

  如图所示,红色圈圈是技能的最大3米范围,然而在外层落下的敌人,不会被攻击。甚至有时候敌人往外走也不会被攻击,具体机制未知。

  黄色是我摸索出的有效范围。不管是传送还是置换,敌人最终都必须落在黄圈内才会被火舌攻击

  绿色圈圈是火舌攻击的AOE范围,同样也是我猜测的。

  根据规律二,传送的敌人必须和火舌使用者之间无阻碍。所以将敌人传送到白色叉叉位置,是不会触发火舌攻击,什么也不会发生。

  绿色箭头是火舌使用者无阻隔的位置,比如绿色叉叉处。

  假如传送一名敌人到绿色叉叉,则图中2名敌人、传送过来的敌人,一共3人,都会吃到1次火舌伤害。

游民星空

实战应用

  将敌人B传送到白色叉、叉位置,可以使3个敌人各自吃到1次火舌伤害。

  然后将A、C互换位置,A、C同样吃到1次火舌伤害,由于AOE,ABC将吃到2次伤害。

  以上、操、作花费3ap,敌人3人各自吃到3次伤害

  此套路完美搭配火星战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