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钻石艾迪琼斯数据及徽章解析

2018-06-13 17:52:33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提起艾迪·琼斯,大家印象中可能都是那个与科比竞争位置失败,从而被交易走的“失败者”吧,但其实他也是曾经三次入选全明星,《NBA2K18》也为其推出钻石球员卡,下面就为大家带来《NBA2K18》钻石艾迪琼斯数据及徽章解析,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三次进入防守二阵的实力派球员,这张钻卡对于琼斯的能力就有着很好的体现。首先他的投射毫无问题,95中投+96三分已经达到准毕业级别。而且他的内线破坏力也相当强,其扣篮属性达到了90突扣+95隔扣+双100扣篮倾向,92速度和92控球也没有什么槽点。

游民星空

  此外,艾迪·琼斯还有着精英级别的防守属性(98抢断+97横移+98协防),不愧为最佳防守阵容的常客。徽章方面,他的8个紫章分别为:接球投篮手、底角专家、远距离神射手、特技演员、挡拆战术大师、隔扣达人、挡拆闪躲者、盗球者。徽章种类很全面也很实用,是名值得一试的SG,当然前提是你的阵容里没有科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