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侏罗纪世界进化》设施及勘探研究等系统上手指南 各恐龙详情介绍

2018-06-13 18:06: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dvow 我要投稿

第5页:建筑建造

展开

建筑建造

  点击左侧操作栏中的围栏选项。

游民星空

  在弹出的菜单中可以看到围栏相关的建筑物。

游民星空

  点击想要建造的对象就可以将其放置在需要的地方了。部分位置不能放置建筑会呈现红色。

游民星空

  在可建造位置可以调整角度,这都会影响建造成本。右键可以取消建筑,左键就能放置开始建造了。

游民星空

  建筑物建成后还需要道路连接,点击左侧操作栏中的道路选项可以选择道路的样式。建筑物自身会有进出口,可以看到入口处有半圆型空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左键点击半圆空地后拖拉鼠标就可以预设道路,道路长短会影响建造成本。决定后再点击左键道路就铺好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电力支持

  建筑建成后还要通电才能运作,以游客观看区为例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建筑建成后无法正常运营,点击上方的红色电力图标可以看到园区的电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变电所会将电力分配到附近的建筑物,使用点塔可以将电力输送给各个设施。

游民星空

  点击左侧菜单栏的电力选项可以建造各种电力设施。当已有发电站时就需要将电力输出。建造变电所可以将电压调节用于设施。变电所的范围内所有建筑都将供电。将观看区罩在黄圈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将电塔接到发电站电力输送就完成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侏罗纪世界: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