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恒之柱2》控制恢复流Build详细攻略 控制恢复流Build技能及装备指南

2018-06-14 11:24:24 来源:3DM论坛 作者:clover 我要投稿

第4页:站位和光环

展开

站位和光环

游民星空

  泰克胡光环看情况切

游民星空

  主角的控制能力、输出、生存都是一流的,无敌的存在。

  泰克胡的持续加血技能,加属性BUFF和4瓶神药绝对是非常完美的辅助。

  裘荻的灯笼升级后很好用,法抗光环的就好了,要伤害光环的话裘荻的结局有点惨。

  艾德尔可以选超高输出的游荡剑客还不错,可惜不合理的点数分配有点影响他发挥了。

  亚洛斯的思路就是最快的速度把所有技能用完,然后变身奥特曼狂扁小朋友

  法师的技能每环只能用两次,开局就先两个强控法术再加一堆增益BUFF,BUFF有的不叠加,我都选的可叠加的。郎歌世的护身符BUFF和大多数BUFF不叠加,不过它要在重伤时才触发,真到重伤时候其他BUFF时间也差不多了非常完美的覆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