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低价实用球员推荐汇总 有哪些高性价比球员

2018-06-15 14:34:13 来源:2k18吧 作者:kangyuheng 我要投稿

第2页:大前锋

展开

大前锋

  大前一直是18中最缺的卡片,以前只有主题奖励卡波什和韦伯是专职大前,很多人没赶上就错过了,直到这两个月才有新出的时刻卡弥补了遗憾,如果预算够,当然是直接买安东尼戴维斯和阿德,如果是新玩mt不想氪金,那么就看我推荐的便宜货。

紫卡:波什

  虽然是便宜的紫卡,但是2.21米的身高加成,让这张卡绝对不输钻卡,后期的紫卡都便宜,现在拍卖行撑死小几千mt就够拿下了,我觉得比钻阿德还好用。波神受伤了,钻卡基本没希望了,粉钻又是超霸赛的粉钻rank才有的奖励,太稀有,时间拖得也很长。

游民星空

  属性:投篮没有短板,中投都快满了,三分也有94,出手动画是投手级别丝滑。速度不算高,但大前里面也不低。力量和争抢能力一般,好在有身高优势,抢板还是可以的,背身虽然不错,但是力量不足的话,建议用后仰和假动作,不要硬往篮下挤或者尝试背身转身。防守端,相当一般,属性相当凑活,但是还是身高优势,让波神的防守不可小觑,用过都能感觉到波神的板和盖帽很厉害。

游民星空

  徽章:接球投篮和远距离神射手徽章比较有价值,可惜少了个无限射程为三分提供加持。

游民星空

  大前卡牌真的很少选择,推荐超低价格的卡牌肯定不包括几万的阿德和约基奇了,勉为其难推荐两张卡,马龙和约基奇。

紫大前:约基奇

  约基奇格外受2K重视,时刻卡各个等级都有他的身影,传球技术好,投篮准是这卡的特点,钻卡把他的属性提升到了极致,而紫卡也不错。因为后期出了钻卡约基奇,以及一系列钻石大前,所以紫约基奇小几千就能买到,遇到集中开包时节,价格一两千随便买。

游民星空

  属性:现在就是流行约基奇这样有一手投篮能力的内线,起码对我们玩游戏的来说很爽,中投毕业级别,三分88,绝对不低,穿一双黄金鞋属性就能到内线毕业级,出手个人觉得不如波神和考辛斯,但是还不错。双扣相当凑合,只能说勉强能扣,但是属性身高两不足,很容易被对方内线干扰。背身不错,实际上2k的内线没几个背身差的。防守就一般了,完全不如比不上戴维斯等人,但是对得起紫卡的级别。

游民星空

  徽章:可惜徽章很一般,没有好的紫徽章,尤其少了钻石版本的十美分。

游民星空

紫大前:卡尔马龙

  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顶级大前,当然由于出的比较早,所以无法跻身顶级钻卡的行列,但是用来过渡很不错。这卡本来也不算地摊便宜货,但是因为科比的出现,马龙过早的贬值,拍卖行1000mt左右就能入手。短板就是身高2.05米在游戏里面有点吃不开,随着大前毕业卡的普及,没有2.10米恐怕在pvp中要吃身高的劣势。

游民星空

  属性:空位中投92,掌握好节奏时机基本不会miss,三分75比较玄学,不能作为稳定的得分手段,但是和钻石天勾一样,如果对手疏于防范,超过30%的空位三分命中率是能保证的。罚球单独说一下,马龙投篮动作还算流畅自如,罚球动画有点不好看,需要稍加适应。双扣过90,意味着不会经常被冒。身体素质普遍破90,背身破90,加上壮硕的身躯,内线如鱼得水。防守在紫卡中算是上乘的。

游民星空

  徽章:早期卡基本没有好徽章的,包括粉科那徽章都惨不忍睹。2K发卡牌有个时间线,全明星之前都算是预热时间,全明星之后才会拿出给力的卡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