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低价实用球员推荐汇总 有哪些高性价比球员

2018-06-15 14:34:13 来源:2k18吧 作者:kangyuheng 我要投稿

第4页:控球/得分后卫

展开

控球/得分后卫

  在游戏中,控卫和分卫很多可以通用,但控卫对卡牌要求的得更严格,所以先介绍控卫,慕斯前面已经提到了,就不再赘述了。

钻石控卫:哈登

  登哥的组织能力在控卫中也是顶级的,考虑到控卫难求,尤其是身高达标的控卫难求,还是把登哥挪用到控卫位置吧。曾经几万一张的卡,现在已经变得非常廉价,选无一口价的卡牌,大概5,6000mt都有富余。

游民星空

  属性:中投三分毕业级,出手丝滑,无可挑剔的手感。双扣钻石级达标,次顶级。速度97,带球93,控球98,意味着突破能力极强。传球视野98,智商98,准确度93,毕业级的组织能力。防守稍差,外线防守还不错,禁区防守协防能力不足,意味着如果被叫iso之后突到篮下,哈登可能帮不上大忙。

游民星空

  徽章:没有有价值的徽章,早期卡,属性上已经非常好了,2K不会再给厉害的徽章。

游民星空

紫卡后卫: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

  这张卡价格等同铜卡,由于还不是巨星所以很多人甚至都不知道这人有紫卡了,拍卖行上大部分卡都流拍了,现在正是捡便宜的时刻,即使不上阵,买来看看也是好的。

游民星空

  属性:中投钻石级别,三分钻石毕业级别,尤其是干扰三分也是97,厉害了。出手动作比较丝滑。双扣一般,别在顶级内线面前显摆,扣扣对面的后卫就好。可能是进攻能力太强了,防守很普通,紫卡中下级别。速度87,带球速度85,略慢,需要穿黄金鞋弥补到90+。传球82,还行。

游民星空

  徽章:最实用的投射紫徽章齐了,接球投篮、底线三分手、远距离神射手、无限射程,这卡的投篮能力真的是毕业级的。

游民星空

  还有很多紫卡后卫在远投能力方面非常突出,也都配备了必要的紫投射徽章,就不一一列举了。

红卡分位:戈登

  火箭队第六人,2K给了钻卡级别的投篮能力以及配套的徽章。

游民星空

  属性:中投三分毕业级,出手动画非常快,不容易被干扰到。扣篮和现实一样能力不足。外线防守差强人意,内线不行。速度95,带球速度90,毕业级。传球88,甚至优于上述多数紫卡。

游民星空

  徽章:接球投篮、底线三分手、远距离神射手、无限射程,投手徽章几乎全部齐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