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2》弹幕火球法天劫单刷天赋、配装及战报

2018-06-15 15:15:03 来源:战锤末世鼠疫吧 作者:Nefri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锤末世鼠疫2》中火球法想要单刷天劫的话该如何选择天赋和配装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Nefris”介绍的《战锤末世鼠疫2》弹幕火球法天劫单刷天赋、配装及战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个人感觉之前用的激光杖单刷根本过不去,所以这次用了火球杖。

  为了拿法2皮肤所以选的法2,带bot单刷了绝大部分地图,先放基础关最后是BOSS关。

天赋

  跟激光法2没太大区别,就是暴击回血换成杀敌回血,32221,带的锤子主要是为了辅助开罐,因为带bot单刷基本排除了跑酷的可能。

  另外想在野队玩火球杖推荐使用法1,法1是所有法师职业中生存能力最强的存在,大招短cd集控制位移清热为一体,搭配宁静无限格挡几乎能随心所欲地调整位置,非常适合野队四面透风的情况。

配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基础关-尖啸之钟

  除了霍尔克奇倒了波血霉其他地图均是4书通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基础关-大桥堡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基础关-黑暗渴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在拿白书之前遭遇了一波野队几乎必然翻车的伏击+特感+BOSS,靠着bot爹地支持下连喝4瓶药剂如同神皇附体般力挽狂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