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2》英雄竞技场全UR模型分析

2018-06-16 12:27:24 来源:龙珠超宇宙2吧 作者:梅塔挥肘哈登 我要投稿

第1页:NO.11NO.12孙悟空、元气弹悟空

展开

  《龙珠超宇宙2》在英雄竞技场中,每个玩家可以自由选出5个UR模型对战。每个UR模型都不尽相同,还都有对应的技能。那么它们的具体属性是怎样的呢?今天给大家带来“梅塔挥肘哈登”分享的《龙珠超宇宙2》英雄竞技场全UR模型分析,想望大家喜欢。

  截止目前英雄竞技场共有模型280个,其中UR有38种共计76个。

NO.11,NO.12孙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元气弹悟空

  也是持续加500攻,但本身属于防守型,战斗力一般,回合开始时攒能量,这点不错,但跟NO87,NO.88悟饭比就差多了,总体用起来效果也一般。

  综合评价:C

蓝悟空

  NO.13更好用一些,这个的面板属性就比前两组好多了,血量,攻击,速度都很高,但是技能稍差些,如果追求秒人就没用了,如果没秒掉能减轻对手的伤害也不错。

  综合评价:A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2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