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2》英雄竞技场全UR模型分析

2018-06-16 12:27:24 来源:龙珠超宇宙2吧 作者:梅塔挥肘哈登 我要投稿

第32页:NO.279NO.280超级一星龙

展开

NO.279,NO.280超级一星龙

  自己加1500攻,但全部同伴各降300,包括场下的!综合起来只加了300,相对于把队友的攻击力集中给自己,但偏偏自己的初始攻击力又很低,前期表现不出太强的战斗力,血虽然后,但防御太低,也撑不了太久。如果原始攻击力很高就有秒人的价值了,现在这样子面板属性和技能很不搭,相比之下还是桃红黑悟空更好用。

  综合评价:C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于模型的综合评价,主要考虑的两个方面,一是泛用性,二是不可替代性。有的模型特定场合下确实很强,但发挥的条件比较苛刻,有时候条件不满足就废了,而有的模型任何时候拿出来都比较强力,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不可替代性就更加重要,都是UR模型,同一类的用起来都差不多,那么你有什么优点,能够让玩家用你不用别人就很重要,要不尽管你可以用,但是用别的模型也是一样的,甚至效果更好,那么你还有什么存在的价值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2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31 3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