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侏罗纪世界进化》建筑规划与恐龙放养攻略

2018-06-16 10:50:17 来源:侏罗纪世界进化吧 作者:凤舞战狼魂 我要投稿

第2页:建筑旋转

展开

建筑旋转

  突然想到关于建筑模式下的空格键,还是很有用的

  进入建筑模式(不管造什么)下边就会出现一排快捷键提示,在造运营建筑时空格键的提示是“切换角度捕捉”,感觉这应该是翻译的问题orz,其实就是点了以后变为按一下z或者x转45°,按回去以后就是按住z或者x连续转

  而在造栅栏和道路的模式下,空格键则变成了圆角模式切换开关,可以先直线模式确定圆弧切线的位置,然后按一下空格就可以画圆弧啦

游民星空

  先确定切线方向(不需要按下第二个点)然后按空格,就会有虚线然后栅栏就被你掰弯了!

游民星空

  关于圆弧墙,还有一种造法就是先放下一道直的墙,再从墙的一段往另一段放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感觉这是一个固定六分之一圆弧(雾),道路的放置方法是一样的!

  好吧接着说回去,首先出的应该是刚才这个“独龙”区(雾),然后我比较想造的应该是这个“小型群龙”区(乱起名字中),其实就是中小型战五渣聚居地,当然我这个是纯草龙的打法,关于发展肉食龙我后面会说。

  这类龙的主要特点就是建造速度非常快,每种至少要造两三个才能保证社交,但是附近的最大数量很高(厚头龙除外囧),一半都在20以上,所以就可以利用孵化室挂容量机和加速机来快速生产该类型的龙,主要种类有龙王龙、盔龙、慈母龙、青岛龙、副栉龙、木他龙和厚头龙,其中木他龙需要至少6只才可以社交太浪费资源,而厚头龙的社交数量最少为3,而附近最大数量只有10,也就意味着只能放7只其他的龙也比较亏,所以这两种就可以打入冷宫了,而关于每种恐龙数量的选择其实不必局限于最低社交数量,应该多造一只放止后面其中一只突然去世然后舒适度出意外之类的,于是我第二个区域基本的配置就是副栉龙5(4+1)只,盔龙3(2+1)只,青岛龙5只,慈母龙5只,一共是18只,然后将刚才区域的似鸡龙似鸵龙埃德龙再拉进来,一共是21只,而这其中范围数量最低的正好是21只,这样在很小的范围内可以容纳21只恐龙又不会产生意外。我整场就只有出生送的那一个孵化室,关键在于不能让孵化室停下来,而且要合理调配升级项目,根据不同种类需要造多少只决定是加孵化室容量,还是孵化速度,换一次才2w其实可以忽略不计的,而且由于造的所有龙全部都是未改造的完全不用担心失败率的问题,所以可以拉满速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侏罗纪世界: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