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Alibi干员介绍与技能运用教学

2018-06-16 15:01:02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伤痕-冰果 我要投稿

第2页:实战中技能运用技巧

展开

知敌千里

  高水平玩家喜欢开局穿一些常规点位,“知敌千里”就是利用了这一点。此方法需要玩家有一定的知识,并且有队友,才能发挥作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图演示,在水烟间窗口放置一个全息投影,进攻方穿窗户后会暴露位置,另一名队友可以从一楼日升酒吧偷人。

欺骗肌肉

  大多数玩家玩多了后就会形成肌肉记忆,在高频蹲点位或者关键区域放置全息投影可以欺骗玩家的肌肉记忆,高度紧张的对战会使人思考缺失,尤其在残局常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描述如图,如果挂绳逐渐移动视角,挂绳时神经紧绷,所以说很容易会开枪。

诱敌深入

  一波对枪失败,一般会重新卡点或者再对枪,Alibi的技能让我们有了新的选择,就是通过全息来诱骗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图,一波对枪失败,退回另一房间,放置全息等待敌人,追击敌人时很容易紧张,使得全息投影欺骗成功概率更高。

草木皆兵

  如果放置定点全息,一般的放置方式并不合适,不能很好的诱骗敌人。草木皆兵这个战术就要求改造地形,通过角度变换使得效果拔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图,通过改造地形,使全息只露一个头,进攻方很容易被欺骗,比起随意放置在地上的全息效果更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