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英杰无常关卡改策略剧本玩法

2018-06-17 12:43:50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为毛名字总是重 我要投稿

第6页:十面埋伏

展开

六、十面埋伏

  240年8月28日所有主将返回陈留,也有了3万多的返回兵,AI打仗果然是耗兵,打中原之前是5万现在只有3万了,不过这些兵用来打河内和上党已经够了。与魏延合兵后配置3万1千虎豹骑。

游民星空

  所有9支部队全配上冲车去打河内,因为此时河内根本没有守将,7名守将全到洛阳去站街了,在这两部队里,我军打河内根本来不及回防,所以我军可以用冲车速攻城防。

游民星空

  9月12日我军打下河内,邓艾的两支站街部队人间蒸发。

游民星空

  攻克河内后换云梯打上党,打上党之前要先估量守军情况,上党的守军正在汉泽站街,是一定会回援的,但曹芳和司马懿的5万1千部队也在汉泽站街,这支部队已经向上党移动了,如果这支部队也回援上党,那上党就不好打了,毕竟我军只有3万,只需从甘陵出动一支2千人的部队去打邺城,就可以把这支部队招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党开战的时候,只有邓艾的1万5千多部队,其它部队正在回援的路上,所以此战不用在城外打阵,直接冲上去架云梯入城,尽快冲过去打本阵。

游民星空

  313PK版有一个设定,敌军本阵是援军的入口,如果敌军本阵被打,敌人的援军就无法入场。这就是为什么经常打下城后又被甩入野战。但现在我们打上党,回援部队都是本城的,打下本阵破城,他们也就消失了。

  10月2日,我军攻克上党,姜维势解散,全体将领异动到河内,由河内出兵3万9千攻取洛阳。弘农一直站街的部队也完成了使用,6支部队中向朗分离出来向函谷关进军,以牵制守军,避免他们在黄河渡口布防,另外5支部队则向上党运动攻打壶关。10月25日我军攻克洛阳,再次解散,将领分别异动到陈留和许昌。

游民星空

  此时邺城已成为孤城,我军杂牌部队从东西两面威胁邺城,司马懿到处布防,可南面真正的大门却是敞开的。

游民星空

  239年11月16日,我军汇会许昌、陈留之后,12万虎豹骑兵临邺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的决战打了一个多月,司马懿已穷途未路,被我军团团包围

游民星空

  239年12月29日,蜀军攻陷邺城,有了这画面,结局的动画才是完美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结束语:这个剧本我追求的是用最快的速度全灭曹魏,打了很多次不断优化策略,终于在240年以内完成了目标,从239年2月1日开档,到240年12月29日结束,只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但我觉得这个速度应该还能提高,因为我的手合技术一般,影响了速度。比如最后的决战从陈留出兵速度最快,但陈留只有4万兵,我用这4万兵打不过司马懿的8万,只好再会合许昌的8万组成12万,但这样就耽误了时间,如果是手合的高手一定能以少胜多。

  既然不到两年就攻克了曹魏的27座城,离游戏的限定时间还有五年,那么能不能再攻克吴国的18座城,灭掉吴国统一天下,我觉得完全可以。但这个剧本设定与吴国停战20年,而且不能放弃。哪位大神可以用修改器改下外交关系,能够对吴国发起进攻,这又是一个课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