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四排前期不减员打法技巧 前期怎么不减员

2018-06-18 09:45:30 来源:绝地求生社区 作者:吉小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前期怎么不减员?四排进圈前保证队友都存活也是提升吃鸡率的手段,而如何在前期避免减员情况呢?今天小编带来“吉小丽”分享的《绝地求生》四排前期不减员打法技巧,供大家参考。

摸清地图人数分布

  在素质广场等飞机的时候,可别光顾着跑酷和打军体拳,得赶紧把想去的目的地标好,飞机起飞的时候我们可是有别的事情做的。

  要做什么事情?这个学问可就大咯。在飞机起飞时,我们要根据航线和左下角的剩余人数提示,观察每个点大概落了多少人,对航线周围的人数分布有一个大概的了解。

游民星空

根据人员分布制定计划

  例如:下图是本次航班的航线。

游民星空

  我们观察到叶城落了很多敌人,而我们选择了圣山作为落点。那么在转移进入南部安全区时我们就要避开稻田,从东部的海岸线绕过去,以免被收了快递导致前期减员。

游民星空

  相反如果我们落在了叶城,而左下角显示还有不少人没跳,那么去靶场和塞城的队伍肯定不少,我们在湖上的桥边拦截,必定会有收获!

游民星空

小技巧

  当看到敌人车辆时,不要马上开枪,等到载具行驶到桥中央时再开枪。这样敌人就算停车,也找不到任何掩体进行反击,就更不用说掉头逃跑了。

  原本,吉小丽也是喜欢在素质广场上蹦下跳,等到飞机起飞才开始慢慢选点的。在养成一早就制定计划的习惯后,果然能够很顺利的度过最容易减员的前期了呢~

  炙手可热的大城区总是能遇到好几个队伍,我们要如何从盒子堆中满编走出来呢?

架枪观察伺机劝架

  落在大城区的刚枪大佬,都喜欢捡把枪就去莽敌人了吧?但是吉小丽不建议那么早就主动出击,最稳妥的办法应该是在己方占领的区域架枪观察,最好是等到其他队打起来,再化身蜻蜓队长前去劝架。

收集信息成功劝架

  当然劝架也是有学问的。如果枪声是单点且不频繁,那么敌人很有可能只是在互相试探,贸然劝架容易被两个队集火;如果枪声密集且频繁,还伴随着阵阵喷子的声音,那么敌人大概率已经进行了贴脸交火,这个时候摸过去才比较合适。

游民星空

  除了用耳朵听枪声,右上角的击杀信息也要时刻注意着。比如我们听到了UMP9的枪声,而右上角正好出现了UMP9的击杀信息,我们记住这个人ID并观察他有没有被其他人击倒。一旦敌人出现减员时我们就去劝架,这个时候劝架的成功率就很高啦。

  “第一,绝不意气用事;第二,绝不漏判任何一件坏事;第三,绝对裁判的公正漂亮。”劝架小公举是我吉小丽没错了~

小提示

  劝架成功后不要四个人都一起舔包,一定要分一人去架枪,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这种事还是挺糟心的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