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侏罗纪世界进化》恐龙饲养范围建议

2018-06-18 11:47:52 来源:Seam 作者:tsukas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侏罗纪世界进化》中恐龙的驯养是一个让玩家十分苦恼的方面。恐龙的舒适度不够会出现逃离的现象,并且在混养时也要注意很多事情。下面请看由“tsukasa”分享的《侏罗纪世界进化》恐龙饲养范围建议,希望能帮到大家。

  介于很多刚玩这游戏的朋友容易造成恐龙逃离的现象,在此推荐一下适合放在一起的恐龙。

  主要分为五档,上限分别是4只、9只、12只、16只、22只,都以圈内最少上限为标准,由于18只上限里面的木他龙特别尴尬至少需要六只来满足社交,所以建议不培养或者分两个分别放置这个阶段的恐龙,9只上限里面五角龙成本高评分低而且要求三只满足社交,不建议使用,就可以满足9只的上限里面的其他龙都可以放。

  具体数据看图片吧。里面数据都是基础值,改基因未列入。

  恐龙数据表格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侏罗纪世界: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