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XX》全太刀面板及造型图鉴一览

2018-06-19 11:47:43 来源:怪物猎人吧 作者:麟0柘柘 我要投稿

第1页:智慧太刀

展开

  《怪物猎人XX》有着现系列最多数量的怪,所以武器的数量也不少。太刀就是几种武器中无论是外形还是招式都比较帅的一种武器。下面就请看由“麟0柘柘”带来的《怪物猎人XX》全太刀面板及造型图鉴一览,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注意①:会经常用螳螂太刀、游标卡尺等作为标杆,对比各个太刀。

  注意②:并不是老猎人,x入坑,补过一点4g,所以很多梗或者之前的系列出现过的武器都不清楚。

  注意③:关于匠这个技能,由于一般的太刀匠1后的斩味都很尴尬,而且紫斩被削弱,所以很多时候可以选择抛弃匠2这个技能,选择别的技能(比如高耳、快磨、挑战者、属性攻击强化等等技能)帮助狩猎。本人没有追求极限输出的习惯,只是偶尔会出于“有趣”的目的从而对太刀计算期望。

  注意④:此外,决定使用哪一把太刀不光要看面板,还要看孔数,斩味,个人的配装要求、打怪的习惯(比如我个人就沉迷高耳不能自拔,认识的朋友也有沉迷回性的);以及打的怪的物理肉质、属性吸收也会有很大的影响,在这个方面我也并没有弄得很明白。

智慧太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共有三把矿石太刀,rare度分别是rare1、rare3、rare8,造型相同,颜色有差别。各个方面都不如螳螂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XX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