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移动靶打法图文教学 怎么打移动靶

2018-06-19 15:50:55 来源:绝地求生社区 作者:吉小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游戏中,无论是前中期还是决赛圈时,大家大多数遇到的都是移动目标,而很多人表示不知道如何计算射击提前量,今天小编带来“吉小丽”分享的《绝地求生》移动靶打法图文教学,跟小编一起来学吧。

  打移动靶吉小丽推荐的武器是SKS,打移动靶时推荐使用四倍镜/六倍镜,为什么不用八倍镜呢?虽然八倍镜放大倍数更大,但是镜头抖动的幅度也随之变大,并不利于连续射击,但是打固定靶的话还是可以使用8倍镜的,毕竟八倍镜的准确度更高。

50米:

  距离敌人50米左右时,根据敌人跑动的方向,提前量会在半个身位至一个身位之间,如图所示,此时敌人跑的方向几乎与我垂直,那么提前量就是一个身位。

游民星空

100米:

  此时敌人从左到右跑,同样是水平移动,根据测试在1.5个身位的提前量时能打中敌人。

游民星空

150米:

  子弹开始有明显的抛物线,子弹飞行速度较慢,因此我们需要三个身位的提前量才能打中。

游民星空

200米:

  在瞄准四个身位的提前量时,吉小丽连续两枪打中了敌人。

游民星空

250米:

  吉小丽使用SKS的最远距离,超过这个距离的敌人,吉小丽一般就放弃射击了,免得暴露自己位置,此时子弹的抛物线轨迹更加明显,需要提前五个身位。

游民星空

  相信小伙伴们都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SKS的提前量距离是有点远的,因为子弹飞行速度慢。

  但是在子弹轨迹可视的情况下,敌人水平移动时想要连续命中也是不难的(300米的移动靶吉小丽是不开枪的,打不中又暴露位置)。

  就算小伙伴真的不喜欢SKS,没关系!只不过在练习移动靶的时候一定要坚持使用同一把枪,因为不同的枪械子弹飞行速度和弹道真的不一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