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5》黑暗时刻DLC生存模式一命速通视频

2018-06-21 18:16:24 来源:3DM论坛 作者:snipeexper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孤岛惊魂5》的黑暗时刻DLC中,玩家对敌策略将以暗杀为主,而且特长技能都会在被敌人发现后失效,这就使得游戏的难度进一步上升,那么如何快速通关黑暗时刻DLC呢?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snipeexpert”分享的《孤岛惊魂5》黑暗时刻DLC生存模式一命速通视频,希望大家喜欢。

说明:

  1、DLC黑暗时刻相当于缩小版的孤岛惊魂,有三种难度,普通模式通关后解锁动作片模式和生存模式。

  2、生存模式只有2个武器位,血量少,且各种携带量大为减少,其中,医疗包和每种投掷武器最多只能携带1个。

  3、没有特长升级系统,只有4个固定特长:肾山腺素、鬼影、第六感和掠食者;这4个特长都是利于暗杀的特长,可通过暗杀激活,一旦被敌人发现则4个特长全部失效,需重新暗杀来激活。所以,整个游戏是以暗杀为主,仅到撤离点后是公开战斗。如果中途与敌人发生战斗,敌人会四处刷出合围,没有掩体的话比较难脱身,对于生存难度那点血量要尽量避免。

  4、到撤离点后,炸毁2个高射炮就可以无限呼叫空袭了,这是杀敌的重要手段;撤离点的下层房间是防守的最佳地点,在这里也可以指挥空袭;在撤离点默认透视敌人,注意观察敌人动向,及时消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