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剧情、世界观、游戏机制试玩心得

2018-06-21 18:22:01 来源:NGA 作者:ID:40554099 我要投稿

第3页:角色、技能和赛博朋克

展开

角色、技能和赛博朋克

  虽然官方一直强调《赛博朋克2077》是“大型开放世界RPG”,但这次的Demo清楚地表达了《赛博朋克2077》是“第一人称射击RPG”。当然了,采用同样形式的《辐射4》也是RPG,没毛病。

游民星空

  《赛博朋克2077》可以选择男女主角中的一个,目前没有确切的证据证明主角的创建会涉及到捏脸,但自定义主角的空间很大,可以选择主角的外形、出身、来夜之城的目的等等,据称这些要素都会对游戏进程产生影响。主角还有“职业”的定义,通过不同的加点方式可以走不同的路线,比如黑客、工程师、杀手等,这决定了玩家在突破一些关卡时采取哪种方式更加安全高效。此外还有六种属性可以分配点数,

  主角的技能和装备系统跟赛博朋克元素完美地融合到了一起。Demo中第一个解救任务,V只有一种特殊技能,就是减缓时间流逝然后疯狂输出,类似于《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中的林克时间。这个时候的V甚至不知道自己手枪里有多少子弹。然而当Victor医生给V植入了Kiroshi制造的先进义肢后,V右手手心的金属皮肤使得她可以感知武器剩余弹药,她的眼球则能放大缩小事业并对目标进行数据分析。此外还有非常赛博朋克的一点,V在击倒敌人后,可以直接把自己身上的数据线接入敌人脑后,进行传输数据来对敌方建筑系统和其他敌人造成破坏。

  可以想见,这种赛博组件(Cyberware)的形式基本上取代了传统RPG的装备系统。Demo展示了一个Inspect System,可以看到包括头部、脸部、胸部、躯干等多个部位均可进行义体改造,而改造带来的是新的技能还是新的能力提升(或者二者皆有)则要等待CD Projekt RED进一步的解答了。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传统意义上的“装备”系统展示得很少,极有可能只有夹克一种(毕竟身体其他部位都用义肢替代了),玩家可以通过夹克对自己的某些属性或技能进行增强。武器方面Demo中展示出来的有手枪、霰弹枪和步枪,非常第一人称射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