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侏罗纪世界进化》豪华版全五星通关心得

2018-06-21 16:41:21 来源:侏罗纪世界进化吧 作者:tpring0614 我要投稿

第6页:索纳岛(五岛)

展开

索纳岛(五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局这地形显然就是制作组在安利散养大法了,“我们家的剑龙不咬人”。

  建议先把中棘龙卖了,三群剑龙也可以卖两群,留下靠门口的一群挣钱。

  门口那个区域不够大需要拆墙扩建,地图显然是分三个区,中间不需要修路,以轻轨相连就可以。

  散养的一大问题是龙的可见度,轻轨看龙很不靠谱,覆盖面有限纯凭运气,建议前期考虑好陀螺球轨道,并尽量多建观景台瞭望塔

  建议每个区配备单独的发电站、直升机、巡逻站、避难所、暴风雨防护站 etc。

  主线任务不难,我建好两个区的时候就完成了,安保任务麻烦点,要求放养并隔离四个强力的大中型肉龙,然后它们会无故发狂,坚持五分钟。建议放养前就给它们各建好起码三层混凝土墙,不然开车修墙手再快也修不过来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侏罗纪世界: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