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5》多人模式小队、载具系统解析

2018-06-22 16:11:45 来源:bilibili 作者:奇游联机加速器 我要投稿

第1页:小队系统

展开

  在E3 2018的EA展前发布会后,EA公布了《战地5》全新多人模式“盛大行动(GrandOperation)”的实机演示,震撼的物理破坏效果和大战场团队战斗令人热血沸腾,下面为大家带来《战地5》多人模式小队、载具系统解析,助战谜们快速了解。

  相信很多人也和笔者一样,作为一个战地系列铁粉,熬夜看完了发布会。哪怕英语是个渣渣,也兴奋的脑补出了各种《战地5》可能会出现的内容。下面将通过图片加文字的形式,给大家具体分析多人模式中的细节。

小队系统

游民星空

  从这里中可以明显看出,小队队员的显示还将延续战地1的设计,显示在左下角。队伍人数从战地1的5人小队变化为4人,这个改动隐隐对应了游戏中的4个职业,可以看出对于小队配合的加强,小队配合相比于战地1将更加重要。届时可以预见,开黑车队将随处可见。

游民星空

  小队系统依然延续了战地1中,最后一人存活的设定,不过在战地5中,这个设计明显更加重要,最后1人的死亡意味着整个小队的重新部署,和漫长的跑图时间。队员死亡后会倒地,这里和吃鸡中很相似,此时任何队员都可以拖曳并扶起他,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扶起后并不是满血(医疗兵除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