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钻石维金斯数据及徽章解析 钻石维金斯好用吗

2018-06-22 16:12:20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8》为维金斯推出了钻石球员卡,这张卡总评为97分,那么其各项数据如何?有哪些徽章?很多朋友可能都不清楚,下面就为大家带来《NBA2K18》钻石维金斯数据及徽章解析,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这张围巾钻卡有两个亮点,一是签名,二是球队,虽然他没有在骑士打过一场球,但这张卡还是让他穿上了骑士的球衣,也可以稍微弥补下骑士球迷的遗憾吧。虽然维金斯这两年的球是越来越“养生”了,但这张钻卡的数据还是很漂亮的,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突扣和隔扣均高达99满分!要知道这个数值就连粉科、粉詹、粉字母都没有达到...2K你赢了!!

游民星空

  其它能力方面,97中投+92三分还算合格,68的力量有些偏低但双98的速度确实可以。而且围巾的防守属性(98有球、98协防、98横移、97抢断)也非常亮眼,是一名攻守兼备的SF。徽章方面,维金斯拥有10个紫章,分别是:高难度投篮手、中距离神射手、坚韧得分手、隔扣达人、空接达人、强力终结者、追帽大师、持球防守精英、盗球者、挡拆闪躲者。其中多达4个防守紫章让人非常意外,围巾的防守真有这么好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